【短片】【回歸25周年】97年看直播感受回歸一刻好激動​、任達華憶當年情:給我一個安心的家!冀內地和香港更多交流、年輕電影人勇敢追夢!

//回歸就係回家,希望大家齊心協力,一齊建設好呢個家!//


中國香港演員任達華說:「香港越來越好,香港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地方,香港這個特色也是,很受外國人喜歡,所以很多外國的電影都來香港取景,十分感謝祖國給了一些這麼好的政策。」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曾經在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中參演的任達華,飾演負責調校回歸交接儀式上官員手錶的鐘錶師父。他近日接受訪問,也回憶起自己在25年前,在電視機前看直播的心情。對於自己能夠飾演這一個具有特別意義的角色,他亦感觸良多。


任達華說:「我想起我1997年(回歸時)香港滂沱大雨,我看直播,我自己的心很激動,看完之後,看著電視機說這就是家,這就是家,給我一個安心的家,安心的感覺,最感動的是那4個字,一秒不差,一秒都不可以差,整個過程看完之後,升旗想起一個字「家」,回家。」


回歸25年 ,香港的電影亦隨著時代變遷。但任達華認為,有種情懷、有種精神永遠不會變,他亦對香港年輕的電影工作者有一個希望。


任達華說:「香港電影從業員很懂的去分享,大家在一個場景拍戲是互相幫助,那種互助精神是香港電影,令到香港的電影生命繼續燃燒,香港人都會自己走出來一條路,繼續向前走。」


他還說:「我希望大家多一點交流,內地的導演、演員多一點來香港,我們香港的演員現在多去內地,我們大家多一點交流,資金多了之後,這些導演也可以多一點拍一些,稍微大一點成本的電影,令香港的電影更加充滿一些新的元素的生命力,我自己經常覺得,作為一名年輕的演員或者是年輕的導演,男女都好,堅持自己的夢,繼續去尋找,你一定可以夢想成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