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暴亂軍師」江松澗華盛頓現真身?捲土重來打國際線有陰謀?

//「江松澗」銷聲匿跡接近2年,7月1日突然在華盛頓現身有咩陰謀?市民要警惕!//

 


 《港人講地》早前踢爆,前國際特赦組織成員,美國白人男子Brian Kern,曾假扮華裔港人「江松澗」(Kong Tsung-gan)的身份。由2015年開始,不斷在網上發表煽動資訊,更在反修例運動期間,多次出現在暴亂現場,疑似擔當「指揮」角色,及後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前夕離開香港。自此,Brian Kern絕跡於示威活動,僅活躍於Twitter上。Brian Kern神隱2年,終在今年7月1日疑在華盛頓現真身。而他此次現身,是否又有反中亂港的陰謀?

 

 

美國代理人「自由亞洲電台」報道,七一當日由「DC4HK」(華府香港關注組),在美國華盛頓發起一場到香港駐美國經貿辦的示威活動,在相關視頻片段中,拍到此人手持「光時」港獨旗幟,並向道具棺材獻花,相信是Brian Kern。

 

 

Brian Kern過去多年,一直以「江松澗」這個虛構人物身份,假扮本地港人,並以「江」及另外一個筆名「Xun Yuezang」發表多部反華著作。在「江松澗」Twitter簡介中,Brian Kern自稱「活動家和三本關於香港自由鬥爭的書籍作者」,並持續在Twitter發表反中亂港、呼籲美國制裁香港的文章。Brian Kern在反修例暴動期間,以所謂「香港著名權威反中國人士」身份,多次接受CNN、紐約時報等西方媒體訪問;並多次被拍到走上街頭,指罵警察,更涉嫌扮演示威者背後的「洋軍師」角色。在2020年8月,被美國獨立調查報道網站「灰色地帶」(The Grayzone)踢爆假扮本地港人,及後他辯稱「江松澗」僅為筆名,是出於安全考慮才使用假身份。

 

 

當日Brian Kern參加示威的活動,是由「華府香港關注組」發起。根據該組織Facebook簡介,自稱是由一群居住在華盛頓的香港人在2019年6月創立,多次在華盛頓舉辦反中亂港示威及集會,其發起人為前香港眾志常委敖卓軒。

 

 

敖卓軒現年26歲,目前在華盛頓喬治敦大學攻讀歷史學博士學位。他在2016年加入香港眾志,是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親密戰友,專用寫手,二人屢次在外媒聯名撰文宣揚港獨;敖卓軒也趁留美之便,穿針引線安排攬炒派議員與美國政客會面,涉是美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背後推手。

 

 

一直隱身幕後的Brian Kern再次活躍,揀選在七一回歸25周年這個日子現身,是否想再次製造事端?他是否與海外亂港組織沆瀣一氣,藉所謂「國際戰線」圖謀反中亂港,破壞香港安寧?香港市民不得不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2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