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告西方國家干預】彭定康、約翰遜趁回歸25周年抹黑香港?趙立堅:英國對港無主權、無治權、無監督權 暴露其陰暗過時殖民主義心態!

//英國政客及西方國家唔該清醒啲,香港係中國嘅香港!//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個別西方國家在這一屬於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喜慶時刻跳出來,對「一國兩制」在港實踐說三道四,對純屬中國內政的香港事務指手畫腳,中方對此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


剛剛過去的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日子。但部分西方國家政客與團體卻跳出來說三道四,末代港督彭定康批評,中國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英國首相約翰遜更加發布短片,指北京威脅港人的權利和自由,更加揚言英國不會放棄香港,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如何回應這樣嚴重干預中國內政的言論?


趙立堅說:「我們要正告這些國家,任何對「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抹黑都是徒勞的,任何對中國內政的插手干預都不可能得逞,任何外部勢力,都阻擋不了「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保持繁榮穩定的前進步伐。」他指出:「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任何外部勢力無權干涉,英國對回歸後的香港,無主權、無治權、無監督權,也根本不存在所謂「承諾」,英方一再拿《中英聯合聲明》說事,只會再次暴露他們陰暗過時的殖民主義心態,和打著「人權」旗號,抹黑香港形象的險惡意圖。英方應該正視香港已回歸祖國25年的現實,客觀公正看待香港發展,尊重中國主權和統一,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不要再給中英關係製造麻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