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回歸25周年】KOL尖沙咀街頭快閃高歌賀回歸 創作歌曲冀為年輕人帶來正能量!

//希望如大家嘅祝願咁樣,香港喺背靠祖國底下發展得越來越好!//


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伉儷專程訪港,一班KOL自發到尖沙咀街頭快閃唱歌賀回歸紀念,他們想通過這場快閃行動帶出什麼信息呢?他們自己對回歸紀念又有什麼感受呢?

 

身為教師的林sir說:「我們快閃唱歌的活動就想宣揚一個信息,就是香港是中國的,我們香港每一個市民,都要認清自己一個中國人的身份,青年人是我們香港未來的希望,我自己作為一個中學教師,就很想告訴一班青年一班學生知道,我們是中國人的身份,我們以此感到自豪。」


Youtuber大眼亦表示:「我們香港不止我們現在走過的25載,我們未來更加有多個25載繼續要走,我們這條路怎麼走呢?相信我們香港背靠著祖國,未來一定會走得更好的。」

 

另一位參與快閃的KOL朱小姐說:「其實好激動,因為前幾年說難聽點,真的拿著國旗出街都很怕,因為我怕被欺負被打,有了《國安法》之後,光明正大可以拿著國旗到處走,很感謝香港的警察,一路保護我們香港的市民。」


同樣參與快閃的香港菁英會秘書長高松傑就表示:「在這25年裡面,我們香港經歷不少的風風浪浪,但是我們依然在國家的支持底下,我們依然能夠「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兼及今天開創新篇章,我們身為香港的年青人我們怎能夠退縮,所以無論打多大的風都好,我們一定要成功舉辦。」

 

他們通過歌聲表達對香港回歸25載的激動心情,一字一句流露著真情實感,其中一首更是他們自己創作的歌曲,這首歌曲背後有什麼寓意和故事呢?


林sir說:『我自己就最喜歡一首歌,其中的歌詞都是我自己寫的,他講到「青年人唱歌賀回歸,愛國家堅決發誓,全奉獻要努力決意交出一切,去創造繁榮盛世」,你要知道一件事,香港的繁榮穩定並不是天掉下來的,是需要有很多人共同去維繫以及保障,更加需要我們每一個香港的市民是奉公守法,並且默默耕耘盡好自己的本分,都為香港發熱發光,那香港就能夠做到長治久安、繁榮穩定,亦都好像我歌詞所說,就能夠一起去創造繁榮盛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