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回歸25周年】慶回歸系列活動節目豐富 穿越25年時光隧道現維園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籌委會會長范榮彰:表達祖國愛香港!象徵新時代變遷!

//今日係回歸紀念日,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維園打卡//


一眾青年人,在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活動啟動禮上獻唱《我和我的祖國》:「我最親愛的祖國,你是大海永不幹涸,永遠給我,碧浪輕波,心中的歌。」


兩幅巨型國旗區旗,放置於維園足球場上、參觀者可穿越1997-2022年的時光隧道,於港珠澳大橋、長洲包山、25字樣的大型裝置打卡,這些裝置和展品是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系列活動」之一,由星期二起至星期日,一連六日免費開放讓市民入場參觀。啟動禮上,還有一眾青年人獻唱。籌委會會長范榮彰期望今次的系列活動可以達至什麼效果呢?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籌委會會長范榮彰說:「今次維園(展覽)的人次,我們相信都會超過幾十萬人,在這幾天內,甚至過百萬人。我想展覽最想表達的是

現時香港通過國安法,成立之後,整個香港、整個社會都變化了,每個人繁榮穩定的心情去生活,未來的日子中,大家都知道,祖國愛香港,香港人一定要自己努力、自己奮鬥,這象徵新時代的變遷,英國統治香港多年來,我們一直在一個不明不白、不清楚的基礎去生長,但經過七一回歸之後,我們已經知道祖國對香港的關懷、關心,每一次遇到困難,也是祖國伸出友誼之手,將香港所有經濟、民生,都帶上美好繁榮的生活。」


除了維園的展覽,啟動禮當日,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又安排25艘懸掛了國旗和區旗的漁船,在維港巡遊。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籌委會還安排了廿五輛特別版巴士、十輛特別版電車,分別於各區遊走至7月5日和7日,寓意在中央政府領導下,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同走向新時代的征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