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幸福須拼搏】勵志電影《點點星光》香港首映、約200嘉賓及學生觀看後感受深 學生:學懂遇困難不言棄 兒歌天后李紫昕:帶出正能量 出品人:幸福是奮鬥出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睇呢部電影,除咗讓大家學懂唔好放棄,亦可以讓小朋友知道幸福唔係必然,要珍惜依家擁有嘅機會!//


王同學說:「我覺得在比賽不要放棄,有什麼困難也好不要放棄,盡力去堅持。」


香港兒歌天后李紫昕說:「很感動,因為我看到很多小朋友的演出很真實,他們做回自己,也見到一個關於小朋友、教育的故事。」


廣州廣播電視台香港記者站首席代表帥亦文說「:他們的拼搏故事讓我們感悟到,幸福是拼搏出來的」


由廣州廣播電視台製作的內地勵志電影《點點星光》,首映禮今日在太空館舉行,約200位嘉賓和學生一起觀看。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紫荊文化集團、銀都機構和廣州廣播電視台今日亦啟動《光影耀香江》電影嘉年華,《點點星光》 正是首部上映供市民免費觀看的作品。電影講述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七星小學跳繩隊33名世界跳繩冠軍、打破十幾項世界紀錄的真實故事。一班窮學生在苦練之下越跳越快,最終贏得世界冠軍。大家看完電影後有什麼得著呢?


王同學表示很喜歡這部電影,並形容啟發了自己,並覺得在比賽不要放棄。 另一位王同學則喜歡電影中的兩兄弟,特別是哥哥贏比賽時的樣子,並學到要堅持夢想不要放棄。麥同學則表示會推介電影給其他同學看,並指看完電影後十分感動,她說:「有哭了一次奧真的很深刻。」


負責的黎老師說:「今次劇情主要講,跟真實世界一樣,講述在一個非常少資源底下,要付出很大努力、很多時間,才可以克服困難,走上冠軍這個舞台。」


兒歌天后李紫昕亦以嘉賓身份到場觀看,這齣電影又帶給她甚麼啟發?


李紫昕說:「我相信對香港小朋友、大朋友也會有深深感受,面對任何困難、逆境,其實要堅持到底,自己有自己夢想,一定要堅持到底,始終會成功或感動到身邊。」她又指這部戲可以帶出正能量,並有鼓勵作用


電影出品方又希望透過這部電影,把甚麼訊息帶給大家呢?


帥亦文說:「這個故事是機緣巧合,是電視台一個記者所發現的真實故事,他們呈現出來內地、灣區的生活,其實看到那種發展,以前可能會較苦,因為故事是是幾年前拼搏,奮鬥一路走過來,現在生活越來越好,他們正向、拼搏的精神,越來越多人知道、傳播開去。」她又指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去看電影,讓他們知道要珍惜現有東西,並舉例指就如一對波鞋,內地很多家庭已富裕起來,他們也想像不到有人為了波鞋,也要做那麼多奮鬥、拼搏、故事,所以很有教育意義。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紫荊文化集團、銀都機構聯同香港及內地電影業界,舉辦了一個讓全港市民免費觀賞19部優秀電影的活動,名為《光影耀香江》電影嘉年華,讓大家分享歡樂,亦在疫情下送上溫暖和祝福,而《點點星光》正是影展其中一套精選作品。


影展特別安排於6月至7月在太空館展映13場,部分門票將於《光影耀香港》影展Facebook、文匯、橙新聞、頭條日報等渠道免費派發。


詳情可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CinemaCarnivalofLights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永不放棄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