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黑幕不斷】再踢爆美國黑幕!監獄人口二百萬佔全球在囚人數四分之一、私營集團以監獄歛財 趙立堅:美國是名符其實「監獄國家」

//趙立堅又再攞出數據踢爆美國國內黑幕,聽完真係覺得好恐怖!//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美國人口數量不足世界總人口的百分之五,而監獄人口數量卻達二百萬,佔全球在押囚犯的四分之一,是全世界監禁率最高和被監禁人數最多的國家。他引用美國歷史學家羅賓‧凱利的話:美國是名符其實的「監獄國家」


美國公共政策智庫「監獄政策倡議」近日發表報告,揭示全美有二百萬名囚犯囚禁於各式監獄設施,趙立堅在回應此事時,更踢爆另一個內幕。他指,截至2019年底,美國有超過十萬人被拘禁在私營監獄,美國公共監獄大量私有化,私有監獄大肆歛財也是世所罕見,成為美式人權的又一頑疾劣跡。


VO:趙立堅又指,美國的私營監獄集團利用長期政治捐款,影響政治議程、刑事政策、通過增加監禁人數,延長監禁期以獲取巨額利益,私營監獄暴力事件較國家監獄多百分之六十五,囚犯隨時面對暴力、性侵以至非正常死亡的風險。


趙立堅續說,美國私營監獄造成的人權惡果,究其根本是美國的制度出了問題,美國表面上把民主和人權的口號喊得震天響,實際上卻讓權力和資本凌駕於公平和正義之上,美方應該好好反省自己的錯、好好治治自己的病,不要總是幻想充當別國的「人權教師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8
好正
7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