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亂港組織老屈香港多「政治犯」?梁繼平顛倒是非轉移視線?

//梁繼平又想顛倒黑白,好多年輕人坐監,就係因為信錯你哋囉!// 

 

反中亂港分子沒什麼出色本領,最厲害就是「吹水唔抹嘴」。話說由「走佬」海外的國安法通緝犯梁繼平擔任執行總監的「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最近又發表「研究報告」,妄稱香港有過千名「政治犯」,在3年內急升至與白俄羅斯、緬甸和古巴等國家同等水平。那什麼叫「政治犯」?「報告」說沒有國際公認的定義!哦,明白了,即是任由他亂說!

 

梁繼平說,大批香港年輕人在「極不合理的情況」下被捕和判刑。不過,他自己那份「報告」列了出來,說這群正在坐監的年輕人,主要因為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暴動、襲警等嚴重刑事罪行所以判刑,全部證據確鑿,難道可以給他們逍遙法外?而且部分被告是自己認罪,為什麼他又不說呢?是否想轉移視線?


正所謂「冤有頭,債有主」,其實很多年輕人當年是因為誤信你們這些反中亂港分子,做盡違法之事,最終變成「炮灰」,淪為階下囚,而你們現在就在外國「印印腳」享受世界。這個才是真相,實在不可以再容忍他這種顛倒是非黑白的做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