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前議辦變雜貨舖終執笠 走佬區議員郭天立吹水冇人信?

//事實再次證明,黃色經濟圈並唔風光,做生意都係靠實力好啲!//


結業了!結業了!民主黨前區議員郭天立前年9月因宣誓無效被DQ,隨後11月逃走到外地說「只是暫時旅居海外,歸期不定」,而他位於紅磡的議員辦事處就改成雜貨舖,本來好厲害地說是​自己是什麼「本土雜貨舖」,要振興本土文化,其實又是想吸黃圈支持者的金錢,誰知道開張半年左右就關門大吉,話什麼捱貴租、經濟環境不容許云云。


這個郭天立都逃走了,剩下兩位前助理打理店舖,執笠是遲早的事吧!店舖還未開始試業,他就將球拋給兩名前助理,現在捱不住,就說將前議辦交還業主,還說什麼「說了再見,約定再見,就會再見。」想笑死人嗎?這麼久都不回來,還好意思說再見,大家還會信你嗎?還有呢!他被政府追討11萬多實報實銷的款項,不知道償還了嗎?


其實黃色經濟圈真的不會走運,油尖旺前區議員林兆彬去年辭職後,亦將他的議辦改為零售店,但營業只有3個月就宣布結業。也難怪的,現在這麼多手足移了民,黃圈生意當然難做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6
心心眼
1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都唔知你乜水: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