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母親節快樂】花市因疫情影響成本上漲、無阻市民買花表心意、香小姐:祝媽媽身體健康越來越靚!花店老闆:最重要大家開心!

//祝所有母親快樂!//


董小姐:「媽咪母親節快樂。」


香小姐:「祝我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繼續越來越靚。」


林先生:「祝我同媽媽以及我太太,所有的母親都母親節快樂。」

 

今日就是母親節,政府亦自本月5日起放寬部分社交距離措施,餐飲處所每檯人數上限提升至8人。市民為了母親節都做了不少準備,提早到花墟選購花束送給媽媽,他們買了什麼花?又準備怎麼跟媽媽慶祝母親節呢?

 

市民董小姐指己買了都是紫色為主的花,更指一定有康乃馨、桔梗及玫瑰。她估計成本應該大概三四百元左右,因為她自己一直有買,知道成本大概(可以)選什麼花,所以都沒有超出成本。

 

市民香小姐則指一定是康乃馨,因為是母親節花語是代表母親的愛,所以應該都是康乃馨。

 

而另外古先生及古太買的花準備送給自己媽媽和岳母,預算就一千左右。他們又指兩束花我想價錢比以往貴了些許,更訂了枱準備就兩家人一起吃飯。

 

今年年初第五波疫情爆發至今,香港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雖然疫情有所緩和,但如今花市的市道如何呢?成本有無受到影響?有花店老闆就認為這些並不重要,最重要是大家開心。

 

花墟花店店主黃先生:「因為有了消費券,這個時間大家用錢方面,如果買這些母親節的花都會疏爽些,花店生意起碼都會多30%。」哪些花比較暢銷方面,他指過往都是以康乃馨為主,但是現在來說不一定那麼局限,單一種母親節的康乃馨,百合、繡球甚至牡丹、玫瑰都有人購買。他又提到受疫情影響,運輸首當其衝,過往我們一箱貨回來可能是一百元,現在差不多要二百元,上升百分之一百,但又不可以將(價格差)全部調整給消費者(承受),唯有希望薄利多銷,都盡量保持吸引,大家開開心心過這個母親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