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特首選舉】李家超造勢會各界對香港有何期望?梁振英:減少空轉內耗、上下同欲!

//今日超過千人出席李家超舉辦的「我和我們同開新篇」見面會,大家對未來香港有咩期望,有咩建議?一齊去片睇睇。//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進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日舉行「我和我們同開新篇」見面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出席並致辭。


梁振英表示:行政長官選舉是香港政治生活中的頭等大事,因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行政長官不僅是特區政府的首長,而同時是整個特區的首長,代表整個特區,我們要認識這一點;同時,行政長官不僅對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也要對中央人民政府負責,我們也要認識這一點;這些都是《基本法》的規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政治體制是「行政主導」的體制,我們也需要認識這一點。


在當前外圍複雜環境的大背景下,香港未來應該怎樣走?CY有什麼見解?他說:未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正加速演變,香港作為中國一部份,作為高度開放和高度國際化的城市,機遇和挑戰並存,優勢和短板並存,因此全香港社會更需要「上下同欲」,要減少空轉內耗,要有大局思想,有集體意志,有奉獻精神,有處理好「小我和大我」關係的意識,我對香港的未來有信心。


今次李家超舉行的造勢大會有逾千人出席,來自各界的人士都對未來香港有什麼期望?


香港運動員杜凱琹說:在一場比賽中總會面對重重困難和挑戰,但強者永遠都不怕挫折,就好像香港一樣。衷心希望新政府可以將我們凝聚、團結在一齊,我和全港市民都深愛這座城市,讓我們一齊攜手衝破風浪,一齊享受成功後的喜樂。


醫學教授盧寵茂醫生說:如果健康是1,這個世界的事業、名譽、財富都只不過是之後的0,我們的人生能否圓滿,最重要是健康這個1字。我們要團結一致發揮變革的精神,不單止令香港人人病有良醫,更加要展現國家所需、香港所長,將香港的優質醫療帶到大灣區甚至全國。


前警務處處長鄧竟成說:政府必須要與時並進,要因應社會情況改變,不斷為公務員隊伍的硬件、軟件更新,可以提高公務員隊伍工作效率。否則公務員就不可以順應情況改變,而繼續僵化在已經過時的制度和程序中。


聽完大家的意見,李家超有什麼回應?如果他成功當選,未來的目標是什麼呢?


李家超說:如果我當選,我將會帶給大家一個會做事、做成事的政府。當今世界大變,國際關係複雜,香港要把握機遇,不等得、不遲得。在我們面前的五年,我和大家共建的香港,將會是一個關愛共榮、多元包容,充滿活力和充滿希望的香港,如果我成功當選,我和香港市民將會共同做一件事,就是同為香港開新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