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鏗鏘有力】英國確診人數升至歷史高位 當地專家如何狠斥「與病毒共存」?

//抗疫絕對唔可以消極躺平,萬一疫情反彈,之前所做一切努力就會付諸東流//


流行病防範創新聯盟首席執行官理查德·哈切說:我非常擔心新冠病毒傳播率居高不下的情況持續下去,因爲這意味着只要有人沒有受到保護,那麼這就爲病毒很可能發生突變創造了環境,我認爲這就是Omicron出現的原因。


新冠疫情繼續籠罩全球,但不少西方國家急不及待放寬防疫措施採取「與病毒共存」策略,其中英國疫情自2月底宣布採取共存策略以來,疫情持續惡化,官方數據顯示,當地累計確診病例超過2167萬,截至4月2日,連續兩周新增近500萬病例,新冠病毒感染水平攀升至歷史高位。當地專家如何評價政府的策略。


英國雷丁大學傳染病專家西蒙·克拉克說:有些觀點認爲新冠變異毒株必然「越變越溫和」,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只是碰巧Omicron毒性相對減弱了,這不能說明病毒進化的趨勢會一直這樣,情況可能會突然急轉直下。


埃克塞特大學醫學專家戴維·斯特雷恩說:將新冠病毒或Omicron變異株與流感或任何其他病毒性疾病相比較,這是不對的。我們有更好的抗生素,我們有很多關於如何治療和預防新冠病毒的知識,但我認爲徹底解除所有防控限制措施還爲時尚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joeyjoey621@gmail.com
    joeyjoey621@gmail.com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抵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