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揭穿真面目】趙立堅六連問反擊外媒、踢爆美國對烏克蘭虛偽圖謀:中國提供食品、美國提供槍炮!

//美國呢啲咁明顯嘅虛偽行徑,美西方媒體視若無睹,仲質疑中國?呢啲咪偽君子囉!//


俄烏局勢持續緊張,以美國為首的北約,依然在煽風點火,日前義大利亦被踢爆以人道主義援助為名,運送食品到烏克蘭,實則是運送武器彈藥,對於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此種虛偽行徑,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這樣回應。

 

趙立堅指出:「中方一直以實際行動致力於勸和促談,中方向烏克蘭方面提供的是食品、兒童奶粉、睡袋、棉被、仿潮墊等急需的人道主義物資,而美方提供的卻是致命性武器,美方最新援助的武器,是給烏克蘭帶去了穩定和安全嗎?還是會給烏克蘭造成更多的平民傷亡?」

 

從俄烏矛盾爆發以來,中國一直秉承中立原則,但在一次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法新社記者糾纏中方是否關心烏克蘭平民傷亡,對此趙立堅提出反擊六連問。

 

趙立堅回應:「中方當然對平民傷亡表示惋惜,我不知道你一直糾纏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你是法新社的記者,作爲一個歐洲的主要的媒體主要的通訊社,我想你們作爲記者應該反思反思。美國作爲烏克蘭危機的始作俑者,爲什麼美國人一直在對中國進行污蔑抹黑,而不是去反思一下美北約因為東擴造成的歐洲安全困境 ,爲什麼美方沒有傾聽包括基辛格在內的那些專家關於烏克蘭不應成爲東西方對抗前哨的呼籲 ?爲什麼美國不去反省自身,在烏克蘭煽風點火後,旋即隔岸觀火的虛偽行徑?爲什麼他們不派兵去支持烏克蘭人民呢?你們想沒想過美國不會爲烏克蘭死一個士兵呢?爲什麼歐洲會淪爲戰場?會淪爲大國博弈的競技場?爲什麼烏克蘭會淪爲大國博弈的棋子和犧牲品呢?美國這種卑劣行徑,恰恰暴露了美方做賊心虛的心理,禍水東引的禍心和他們借烏克蘭危機漁利的真實意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9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