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逆境同行】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向方艙醫院前線人員送贈防疫物資 黃英豪:內地物資源源不絕! 保安局抗疫特遣隊楊素英:感謝中央支持!

//中央出手幫助固然重要,每位香港人亦一定要發揮自救精神,先可以打贏呢場疫戰!//


第五波疫情嚴峻,由於感染人數眾多,香港早前亟需社區隔離設供患者接受隔離。幸好得到中央全力支持,協助香港興建多間方艙醫院,為本港抗疫工作注下一支強心針。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自上月底開始,先後多次到青衣、竹篙灣、新田等多個隔離設施,向前線人員贈送防疫物資,向一班抗疫英雄打氣。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立法會議員黃英豪說:「我們拿了些KN95口罩,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我們直接交給第一線,前線抗疫的清潔工、保安員以及管理員,也很感謝中央全力支援香港,各方面的物資及各方面的支援源源不絕。從檢測、從隔離以至治療,也能夠滿足香港的需求。」他表示:「我們香港上下一心,一定能夠盡快戰勝這個疫情,走出困境!」


現時已有至少五間方艙醫院啟用,有助減低社區感染風險,截至19日入住率達到78%至88.3%。全賴每位在方艙醫院不同崗位工作的人員,為香港抗疫工作出一分力。


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房屋工程部副總經理歐國信表示:「所有公司的同事都很雀躍,很積極參與,甚至有些同事自動請纓,希望參加我們的抗疫工程,24小時工作。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這個抗疫行動,是我們的光榮。

 

保安局抗疫特遣隊(青衣、新田、洪水橋社區隔離設施主管)楊素英說:「現場這裏就是青衣方艙醫院,如果全部住滿,應該可以容納三千多、四千人。絕對感謝中央政府,這次對我們的鼎力支持和支援,在這麼短時間內可以建成這樣大規模的方艙醫院,其實並不容易。」


民安隊副處長(行動)方耀堂稱:「我們的工作人員負責做一些紀錄、登記及為他們(入住人士)配房,另外他們的所需,例如他們的食物,有沒有什麼補給品需要,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透過電話聯絡我們。最後我們會安排車輛,接載他們離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