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萬眾一心】日夜趕工建竹篙灣新建隔離設、港青巫欣偉連續五天留守工地、為何對家人感愧疚!

//為香港建設更多隔離設施,應付疫情大爆發,除中央支援,也幸有不少港人願意無私奉獻!//


建築業材料員巫欣偉說:「家人都打電話給我,叫我千萬不要回來,叫我早些完成才回家,他們希望可以早些完成這些設施,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入住。

 

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本港隔離設施嚴重不足,在中央全力支援下,各援建項目正火速興建,工人24小時不斷趕工。負責材料採購、驗收的材料員巫欣偉,正是眾多「抗疫英雄」之一,趕工過程中,卻遇到未能預計的困難。


他指,因混凝土供應非常緊張,平時正常日更時間可以做完的事情,

要拖成24小時內,無計可施下,他唯有堅守地盤連續工作5日,可能每天吃飯的時候,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


憑著堅毅克服了工作上的困難,但期間家人全部確診,把巫欣偉殺個措手不及。他指,當知道家人全部確診新冠肺炎後,感到很無奈。他坦言,作為子女,這種時候應該要在父母身邊照顧,但因工作原因和特殊性質,他沒辦法在父母身邊,對此他感到愧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55
        +85290****5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