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萬眾一心!】青衣方艙醫院火速竣工、大聯盟贈防疫包向工友致敬!承建商:同事自動請纓參加抗疫、係建築業責任及光榮 黃英豪:實在是奇蹟!

//全香港上下一心、共同抗疫,青衣方艙醫院有超過2000位無名英雄,日以繼夜趕工,唔夠一星期就將本港急切需要的隔離設施起好。多謝每一位為「疫戰」付出汗水的英雄!//


青衣方艙醫院工程進入最後階段,承建商自上星期二凌晨接收地盤後,超過2000名工人分3班、24小時趕工。近4000個俗稱「大包廂」的隔離單位已經建好,最快在本周投入運作。連同其他7個中央援建的隔離及治療設施,合共有超過5萬張床位。


每個「大包廂」面積3米乘6米,即是約200呎,戶戶有窗、有蚊網,設有獨立冷氣機。工人做完清潔後將會搬入傢私,亦會同步進行水電接駁工程,洗手間及浴室設在外面。


青衣方艙醫院承建商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房屋工程部副總經理歐國信表示,「香港疫情很嚴重,前線醫護人員全部都很辛努出一分力,作為建築行業的專業,有機會參加這場抗疫行動是我們光榮,亦都是我們責任。在最短、最有效率、最好時間建好隔離設施,交予抗疫前線使用。同事很雀躍積極參與,有些同事自動請纓希望參加抗疫工程。」


他續說:「我們在6日前開始入機,做地盤平整,當晚立刻24小時開工,在星期三凌晨已經將所有場地平整好,整個場地已勘探,由星期三開始入第一隻病床櫃,務求在最短時間完成整個隔離中心設施。」


為答謝前線工友為香港市民健康福祉,付出辛勞汗水,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向他們捐贈2萬份快速抗原檢測包、5000盒連花清瘟膠囊,副秘書長黃英豪亦到援建工地表達慰問。他表示「你們對抗疫防疫工作做出的努力,全香港市民都有高度肯定,我在此再次代表再出發大聯盟向各位致以崇高敬意。在中央全力支持下,援建隔離治療設施能夠在短短一兩周之內建成,這實在是奇蹟!顯示我們制度特色,我們一定上下一心,打贏這場戰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55
      +85290****55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謝謝你們,努力: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