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詞駁斥】美國國會通過《2022美國競爭法案》 趙立堅斥涉華內容充斥冷戰思維及零和理念、警告:最終損美國自身利益!

//美國有班政客不停干涉中國事務,小心最後係美國自己利益受損//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所謂《2022年美國競爭法案》時表明,已多次說過美國怎麼發展,是美國自己的事,但美國不要拿中國說事,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國利益。


美國國會於2月4日通過《2022美國競爭法案》,以推動高科技等政策為名,實則法案的涉華部分,欲插手中國事務。趙立堅批評,法案涉華內容充斥冷戰思維和零和理念,詆毀中國發展道路和內外政策,鼓吹開展對華戰略競爭,就涉台、涉疆、涉港、涉藏等問題指手劃腳,中方堅決反對。


趙立堅又指,這法案再次暴露了美方霸道霸淩行徑,根本違背當今世界求和平、謀發展、促合作的時代潮流和人心所向,最終只會損害美國自身利益 。他呼籲美方摒棄冷戰思維和零和理念,客觀理性看待中國和中美關係,刪除法案中涉華消極內容,停止審議推進該案,停止損害中美關係和雙方在重要領域的合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