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前區議員李軒朗走佬三心兩意 揀倫敦落腳結果瀨嘢!

//走佬都咁論盡,攬炒派嘅智商真係值得商榷!//


俗話有一句「千揀萬揀揀着爛燈盞」,這句說話用作形容九龍城區前區議員李軒朗的走佬歷程,的確最貼切不過。

 

是這樣的,這位畢業自「暴大」(中文大學)、曾參與涉違國安法泛民初選的前區議員,去年5月宣布已離港潛逃,卻神神秘秘等至同年9月,才公開自己身在台灣,當時他還說要告別過去幾個月的離散生活,當你以為他要在台落地生根?誰知,他日前在社交網站再自行公布,已經再跑到英國倫敦。這樣流離失所,真是自作自受!

 

至於為何三心兩意呢?他表示在台灣一間大學逗留大半個學期後,與親人摯友多番傾談、慎重考慮後,決定再走到英國。有腦袋的人也知道台灣經濟欠佳,兼且並非真心幫「手足」,離開台灣是應該的,誰知他卻選擇疫情不斷爆發的倫敦,到埗後更感染新冠肺炎。這種情況,不是正中「千揀萬揀揀着爛燈盞」這句說話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好正
2
心心眼
27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去美國好,穿上黑衣上街,警察會向你致敬~開槍十下,榮耀歸你!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