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台獨軍師串連港獨「合流」?揭吳叡人與亂港分子秘密關係!

//呢個打著「學者」、「研究員」旗號嘅吳叡人,其歹毒計劃昭然若揭,香港市民、當局一定要對此人提高警惕!//


長久以來,香港內外均有反中亂港及「港獨」分子蠢蠢欲動,隨著《港區國安法》生效,有關人士或因罪還押、入獄,抑或「走佬」海外,妄圖繼續勾結勢力打國際線。但這些人的背後,原來還有一個「軍師」及「理論基礎提供者」?他是誰呢?


撰文鼓吹「港獨」 為《香港民族論》搭台


他叫吳叡人,是台灣民進黨的蔡英文政府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員,亦被稱為「台獨學者」。2014年台灣太陽花學運,處處都有吳叡人的身影,其後他又與正被香港警方國安處通緝的前《立場新聞》董事練乙錚等人一齊,為港大學生會學苑編著的《香港民族論》發表煽「獨」文章。


2014年,吳叡人曾以《關於香港民族主義的思考筆記》為題在《香港民族論》刊物中寫到:「『香港民族,命運自決』八個字,逐漸可能成為自然的、合理的,乃至正當的。」又指「香港民族享有民族自決的權利,應該獨立建國。」


香港記者協會、香港外國記者會(FCC)及已停運的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由1995年起每年舉辦的所謂「人權新聞獎」,去年獲得該獎中「中文評論優異獎」的,正是吳叡人在台媒《報導者》中發表的文章——「致一場未完的革命」,該文充斥著「光時」、「獨立」、「奪取自治權」、「香港自主選擇結盟對象來圍堵中國」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言論。可見吳叡人鼓吹「港獨」的居心和圖謀,多年來從未轉移。


被拒入境香港 鼓吹「長期抗戰」


2017年,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舉辦研討會,主題為「討論香港的前途及殖民問題」。吳叡人原本被邀赴會,不過被港府拒絕入境。最後他仍以視像方式出席會議,更稱「本土派及香港人必須要團結,對中國的同化及整合進行長期抗戰。」


勾結羅冠聰、梁國雄、張崑陽 圖反中亂港


2018年,由台灣民主基金會舉行的「捍衛民主」論壇上,吳叡人公然與「長毛」梁國雄、羅冠聰、前「民主動力」及「真普選聯盟」召集人鄭宇碩等人一齊,煽動「香港做台灣對抗中國的前線」。


2019年,吳叡人又成立「台灣公民陣線」,勾結羅冠聰及張崑陽等人,搞網上聯線繼續反中亂港。


任《如水》雜誌顧問 圖本土與國際合流


2021年初,走佬海外的亂港分子周永康、黃台仰、張崑陽、梁繼平創辦《如水》雜誌,稱要「通過理論框架,為香港人作思想充權」,該雜誌的顧問之一,就是吳叡人。他在該雜誌的序言中寫道:「香港革命進入新階段,潛入地下的本土『伏流』與國際「洋流」兩個戰場持續開展中。


由始至終,吳叡人的論述都非常明確,就是為「香港獨立」提供「理論基礎」,並推動「港獨」與「台獨」合流。很多本港法律界人士指出,吳叡人的言論和文章,已經涉違《港區國安法》。這個表面上打著「學者」、「研究員」旗號的人,其歹毒的計劃昭然若揭,香港市民、當局一定要對此人提高警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佢:man_zombie:🪳:clown_face:再次申請来中國香港: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