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霸氣反擊】斥美抹黑中國推經濟脅迫政策、汪文斌霸氣盡數美國「勒索外交」!

//美國賊喊捉賊,惡人先告狀//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日前與歐盟委員會執行副主席東布羅夫斯基斯通電話,表示美方堅定支持歐盟和立陶宛應對中國的「經濟脅迫」,外交部發言人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記者提問時,列舉多項美國「勒索外交」的惡行。


汪文斌指,談到所謂「脅迫」,美國政府自己將1994年迫使海地軍政府下台稱為「脅迫外交的範例」,2003年把303億美元軍費用途,明確列為「開展脅迫外交」。美國不擇手段打壓法國阿爾斯通、日本東芝公司等競爭對手、脅迫台積電、三星等企業交出芯片供應鏈數據,是赤裸裸的「勒索外交」。


汪文斌批評,美方將中方維護國家主權的正當舉措歪曲為「脅迫」,充分暴露了美國「話語霸凌」的虛偽性和欺騙性。汪文斌指,立陶宛違背中立建交時作出的政治承諾,在國際上製造「一中一台」的事實十分清楚,立陶宛內有識之士也對此提出批評。他又指,美方不僅從一開始就挑動立陶宛當局破壞「一中原則」,還不斷為立陶宛當局撐腰打氣,妄圖拿立陶宛當炮灰,配合美國「以台制華」的政治算計。


他指中方敦促立方糾正錯誤,不要充當反華勢力的棋子,同時正告美方,「打台灣牌得不償失,只會引火燒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8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7****22
      +85297****22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中國果然夠正氣,講得好: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中國强:muscle:尾國凄涼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