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只為「騎樓頭」耿耿於懷! 張可森踎監都要靚?

//呢啲咪係死性不改囉! 踎監大半年得出個咁嘅結論?//


愛美是人之常情,但讀過屯門前區議員張可森於社交網站上的帖文《做人,最緊要靚》,他稱只為自己的「騎樓」(陽台)頭感傷心時,真的氣上心頭!


是這樣的,張可森因參與前年涉違國安法的泛民初選,去年被捕後還押至今逾大半年,若你認為他會靜思己過的話,那麼,朋友你真的太天真了!他這篇最新帖文題為《做人,最緊要靚》,他稱還押至今,最叫他耿耿於懷的是被捕後,當到警署報到時,未有先剪頭髮、或做好髮型,結果被傳媒拍攝到他的頭髮結成一堆,猶如頭上頂著一座「騎樓」!


他還說,每次看到照片仍然很傷心,還曾經和朋友討論,若果清晨有執法機構上門拘捕,第一件事應該做什麼?有人說要先襯衫、也有人指要先做好髮型,總之共識是做人最重要是漂亮,又指即使沿途跌倒,也要跌得好看。看完這篇帖文,相信大家的共識只有一句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0
心心眼
9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sleepy::sleepy::sleepy: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