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斷進步】大國博弈系列:斥美西方片面抨擊抹黑中國、新晉立法會議員江玉歡有妙計扭轉乾坤?

//做好自身不斷努力發展,將真實的香港向全球展現,讓美西方勢力啞口無言//


立法會議員(選委會界別)江玉歡:「我以做中國人為傲,我希望能夠是為祖國,為香港不斷努力。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希望能夠充分讓外國社會看到,我們香港這個地方。」


她說:「其實過去幾年,很多外國政府,是針對我們中國,身為中國人,當然我自己覺得很不開心,我覺得國家其實都是在發展當中,如果有一些是對我們不公平的報道,或者就一些事件,作出一些很片面的抨擊,我覺得是絕對是,對我們中國不利。」



她表示:「其實國家很多方面,雖然有改善的空間,但其實我們是不斷在進步,那在這方面我都會加強,譬如跟外國的一些媒體或者外國社會,我希望做好一個推廣香港,推廣中國的身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