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攬炒巴」劉祖廸染Omicron?爆響口賣慘想博乜?

//「攬炒巴」劉祖廸自爆染Omicron,又想搞邊科呀?//


除夕夜大家也開開心心地準備迎接新一年的來臨,那個潛逃往英國也有一段日子的「攬炒巴」劉祖廸,就突然很高調在社交網站煞是傷感地說,甚麼「奈何人生如常地無常」!又在搞甚麼呢?


哦!原來時辰到有報應,他自爆感染了Omicron,還說甚麼要休養幾日,搞亂了他準備回顧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云云。劉祖廸啊劉祖廸,你不要故作了不起吧,你過去做的都是反中亂港賣國賣港的勾當,有甚麼值得回顧呢?

 

之但是相隔不夠一個鐘,他又展示出一張相信是檢測病毒卡的相片,說自己已經趕得及於元旦之前康復,還好像鬼上了身般,不知羞恥地不斷在列舉,過去八個月他跟所謂攬炒團隊做過的事,又說甚麼「零資源」下做了很多事情云云,博同情之後又來這招賣慘,大家也知道甚麼事吧!「攬炒巴」又想掙錢「攬鈔」就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9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