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國加油!】大國博弈系列:美國頻頻搞針對點算好?凌俊傑、高松傑拆解港人角色

//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愈想打壓中國同香港,我哋就要發展得更加好//

香港菁英會主席、選舉委員會委員凌俊傑:「我希望未來香港所有人,都可以真的多些留意國際形勢在發生什麼事,更加發揮好我們香港人的責任,作為國家與國際之間的橋樑,做好說好中國故事的工作。」

高松傑香港菁英會秘書長高松傑:「其實過往我們可以見到包括『民主峰會』,以及近日一連串無理制裁,可以見到美國根本對我們中國有偏見。我希望大家互相尊重,以及以理性方法去競爭,而不是用一些骯髒手段抹黑我們,作為中國人甚至是中國青年人,我在此予以強烈譴責,堅決向西方的無理說不。」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近日頻頻搞小動作抹黑中國,企圖遏制中國發展,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及該會秘書長高松傑,與大家分享應對心得,又教大家如何發揮好香港人的責任?他們又送了什麼說話給香港呢?

香港菁英會主席、選舉委員會委員凌俊傑:「真的去幫助國家在未來的發展上,令到更加多西方國家的人,更加了解我們國家,過往幾十年改革開放後,對社會上、對人民都是作出了很大貢獻。(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航運中心,在各方面上真的盡量去發揮我們所長,為國家貢獻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裡。」

香港菁英會秘書長高松傑:「希望完善了選舉制度,選出新一批立法會議員後,可以讓香港融入國家大局,讓青年人有更多發展空間。大家加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6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