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准保釋過聖誕仲要呻?黃子悅為乜自爆唔鍾意沖涼?

//不一定是要透過抗爭才有民主,這種思維只會弄垮香港//

什麼是做慣乞兒懶做官呢?前學民思潮發言人黃子悅可能就是人辦一個。這個自稱本土抗爭派的黃子悅,因為參與「35+初選」,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已經被還押差不多10個月,在冬至當日(21日)終於獲准保釋,趕及「出冊」做冬及過聖誕,連她自己也說沒有想過會有倖免。


不過她當晚離開法院羈留室,登上一架私家車之前,就被記者影到一張右手握拳揮動的照片,究竟何事如此着緊呢?她之後在Facebook貼文解畫,指其實是「貓拳」,是用作回應現場有人叫她洗頭淋浴的憤怒的「貓拳」,人家也是一番好意,想妳沖走所有霉氣罷了,為何要憤怒呢?難道妳真的是不喜歡洗澡嗎?


她又好似心情好沉重地說,即使可以稍為休息一陣子,但日後總有一日要回去面對官司,又指早幾日寫聖誕願望時,寫了「對一切不再感到害怕」,說因為覺得人生好難,未來沒有更難,只有更難云云。嘩!黃子悅啊黃子悅,妳又不想想幾多人被你們這些攬炒派,弄得條路更難行,又不自我檢討一番,其實一切都是自己招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2****22
      +85292****2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老泥妹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