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反擊抹黑】外國勢力不斷抹黑立法會選舉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出席紫荊雜誌社舉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發展新機遇論壇時,霸氣反駁:毫無依據的指控!

第7屆立法會選舉順利完成,但期間有不少外媒、政客藉此「唱衰」新選舉制度。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霸氣反駁,直斥仍然有外國勢力做出罔顧事實、毫無依據的指控,企圖抹黑這次選舉。


許正宇指:「他們不肯接受事實,完善選擇制度令我們愛國的資格原則得以全面落實。獲選的選立法會議員來自於不同背景,還有政治光譜,彰顯的廣泛的代表性,還有政治的包容性。他們分別通過選舉委員會選舉,功能團體的選舉,分區直接選舉產生,保障了均衡的​參與性。這次選舉中各個候選人的良性競爭,也反映了公平性、競爭性。因此堅決反對任何來自於外部和內部的破壞力量,還有政治圖謀,任何嘗試干擾。我們需按基本法所推展的民主發展,肯定是不會得逞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