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區已完」變理貨員、周炫瑋捱一星期頂唔住?

//文唔得、武又唔得,只識搞亂香港?//

俗語說「屎坑關刀」是什麼意思呢?前新民主同盟成員兼大埔區前區議員周炫瑋,可能就是最佳演繹人選喇!為什麼?話說周炫瑋深怕被DQ同及被追討薪津,急不及待今年7月辭任大埔區議員,當時解釋是為了照顧家人和減少親友的擔憂云云。


沒有當區議員,周炫瑋就要為兩餐四處奔波喇,他早前(13日)在Facebook自爆近況,說在超級市場任兼職理貨員,還說每日9小時工作。不過他又指因為腰背嘅舊患發作,最終都捱不住,原本打算做2星期,最後只能幹一個星期就閃辭。


由區議員變身理貨員,他說今次是真實的體驗,好佩服全職嘅同事,不斷搬貨、上貨同執貨,感受到同事對工作的認真云云,又說有些同事工作的回報都只是剛好維持到生活。周炫瑋啊,你還敢說自己是一名社工,原來是「堅離地」,根本不知民間疾苦,如果不是你們這些本土派、攬炒派搞亂香港,大家又怎會要捱得如此辛苦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1
心心眼
1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