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抗疫領先全球】打疫苗好似飲奶茶?陳薇院士團隊合作研發、全球首款吸入式新冠疫苗亮相!

//接種疫苗可以好似飲奶茶咁輕鬆?吸入式疫苗點樣抗疫,有咩咁特別?一齊去片睇一睇~//


打疫苗好似飲奶茶?這原來是由國家軍事醫學研究院陳薇院士團隊,與康希諾生物股份公司合作研發的全球首款吸入式新冠疫苗。這款疫苗在早前海南舉行的「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上亮相,吸入式疫苗有什麼好處?如何操作呢?


康希諾生物公司醫學事務部副總監孫靜介紹指:「通過霧化吸入,用針管把疫苗抽進去。然後杯子放在這裡,讓裡面有了霧氣之後,用嘴一吸。這個疫苗就通過呼吸道進入身體內。」


她說:「我們的病毒是從呼吸道傳播,我就可以在第一關把病毒消滅了。第一關消滅的意義是什麼?比如我不攜帶病毒,我就不可能傳染周圍的人。而這個疫苗只吸入一劑次,14天就可以管用。所以對於著急出國的,或者當地有疫情,要迅速建立免疫屏障的話,這款疫苗是非常好的選擇,又快、又簡單、又便捷,對於基層來說也很好操作。」


這款疫苗只需要吸入五分之一肌肉注射用的劑量,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疫苗目前二期臨床試驗已取得階段性成果,正在進行緊急使用的申請。而三期臨床試驗已經開展,已完成對4萬多個受試者的接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