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新體驗】海洋公園哈囉喂全園祭20周年、設四大主題、重頭戲「夜間驚嚇體驗」重陽節開鑼

//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有好多嘢玩,大家都嚟親身體驗俾鬼嚇啦!//


月黑風高!魅影幢幢!

有喪屍、有嘩鬼、乜鬼都有!

今年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園祭20周年,「搞鬼」活動於本月1日至31日舉行(逢周二除外)。受到疫情影響,20年來首次不設封閉式鬼屋,避免人群室內聚集,取而代之是「夜間驚嚇體驗」,晚上在開放式景區遊玩過程中,隨時被鬼嚇、畀鬼搞。這個重頭戲項目於重陽節開鑼,不過要體驗夜間驚嚇,需額外付費。

今年的哈囉喂分4大主題,包括「南神莊園」、「20周年追魂館」、「老大街尋兇」和「互動刺激體驗」。部分活動要到入夜才開放,以增加驚嚇程度。其中屬重頭戲的「互動刺激體驗」之「夜間驚嚇體驗」,今日(14日)重陽節下午5時後,正式開鑼,包括「屍襲逃亡」、「陰濕奪寶」、「鬼上身事件簿」、以及「黑暗幻影」等,有興趣人士除可選擇今日入場外,本月其餘日子則每逢周五至星期日開放。

其餘主題項目中,南神莊園位於海濱樂園廣埸,設有巨型萬聖節裝飾,包括近5米高的超巨型「南神」。廣場中央掛有很多南瓜吊飾,入夜亮燈後,更添萬聖節氣氛,是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園方為紀念海洋公園哈囉喂20周年,推出20周年追魂館。每個主題區都有展出歷年最吸晴的萬聖節服裝,大家可以入場欣賞展覽。展覽分成中、西、日本及墨西哥4大特色主題區,除了設有亡靈節元素的墨西哥主題區外,更有日本鳥居及中國鬼王地府。

來到陰森的香港老大街,大家要破解一宗於1960年代的神秘血案,需要訪問老大街的不同人物,找出真兇。

除了有得玩,亦有很多萬聖節限定美食,包括用嘩鬼作主題的紅桑子杯子蛋糕、以及混合了蛋黃酒及雪碧的「鬼影蟲蟲」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