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了解民情】開展「落區聆聽 同心同行」活動,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打頭陣、訪籠屋聽民意:睹擠迫情況、心情沉重!中央關注住房這個最大民生問題、確立「以人民為中 心」發展理念、逐步解決難題

//中央高度關心香港民生,中聯辦官員落區聽民意,為港人福祉出力//


中聯辦國慶前夕啟動「落區聆聽 同心同行」,主任駱惠寧打頭陣訪籠屋戶聽民意,他指中央關注住房這個最大民生問題,指要牢固確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才能逐步解決難題。

駱惠寧探訪旺角籠屋戶時說:「我聽說過籠房,但是耳聞不如目睹啊!20萬人這種條件,如此的情況,確實感到心裡很沉重。」

據悉,駱惠寧落區只是活動的開端,未來一周,中聯辦其他幹部也會落區了解民情,類似活動日後更會常態化。駱惠寧又指:「住房問題是最大的民生問題,確實是老百姓的煩心事,也一直牽動中央的心,中央領導多次強調,加大力度來解決問題。」

他強調,住房問題涉及土地、規劃、投入等問題,「但說到底起決定性作用的是什麼?它還是發展為了誰的問題,只要牢固發展「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那麼具體的問題都可以逐步解決。」

駱惠寧又到深水埗街坊福利會會堂,視察由本港中資企業組織的醫療服務進社區活動,並與正在輪候服務的長者聊天。

他坦言:「中聯辦不僅重視社會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見,更重視積極聽取基層市民的呼聲,所以今天聽聽你們的意見。」

有長者向駱惠寧反映本港的公立醫院服務,輪候時間太長,長者「等不起」。駱惠寧則回應指,香港是高齡化社會,要做好長者保健,又指香港的醫療服務整體水平較好,但醫療資源未能滿足市民需要,期望可動員更多中資企業,提供更多醫療服務。


駱惠寧又到過香港仔避風塘登上漁船探訪漁民,之後又到數碼港參觀一家科技公司,他高度讚揚香港青年的創業成果,又指國家十四規劃明確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技術中心,期望香港年輕人能在前沿技術領域深耕、創新,站到時代的風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7
好正
6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