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選舉專線】當然選委葉劉淑儀認為,覓地建屋和改善公務員團隊管理,正是政府急需處理的問題,她有什麼招數可以教路呢?

//香港有好多深層次問題要處理,希望政府能徹底解決。//

  

新一屆1500名選委已產生,作為當然選委的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認為,政府最急需解決兩大問題,分別是覓地建屋和改善公務員團隊的管理。


葉劉淑儀指出,香港有很多土地可供發展,但過去受太多程序和反對力量牽制,政府要有突破性措施增加土地供應,這是最重要的。她認為,除填海以外,新界丁地、祖堂地或濕地緩衝區也可以考慮,強調政府覓地應該有新思維。


她又指,另一個問題則是提升公務員團隊效率,加強公務員的領導和管理。她解釋,最近發生很多「甩轆」事件,令人覺得公務員做事鬆散、缺乏問責精神。


新一屆選委會新增「基層社團界別分組」,葉劉淑儀認為是一個好開始,因為今次選委有基層婦女代表參與,近年基層婦女面對工時長的難題,很多家庭要雙職才有足夠收入,既要照顧子女,又因離婚率上升,有很多單親家庭,基層婦女在勞工福利、家庭照顧、教育支援方面,均需要政府有更多協助。


作為選委將要選出下任行政長官和立法會,她表明由於今次的選委確保了愛國者治港,立法會將有均衡參與、質素會提高,期望可選出一位材德兼備的行政長官,為香港未來發展及融入國家大局帶來一個新局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