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字字鏗鏘】林琳聯合國邊會發言、警告圖謀禍港外國政客:放開你的髒手!誓言為保護自己的國家和為港奮鬥!

//國安法實施、完善選舉制度後,已經畀到香港人堅實嘅底氣,可以大聲同外國勢力講,唔好再妄圖觸碰我哋嘅城市!//

全國青聯委員、選委林琳警告圖謀禍港外國政客:放開你的髒手!她透過視頻於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一個以「關於香港局勢」為主題的邊會上,嚴斥外國勢力資助暴徒圖發動顏色革命、誓言會為保護自己的國家和城市奮鬥!


林琳:「到底我們要的是戰爭還是和平呢?我敦促各國政治家及領導人們,停止製造衝突,並著手帶領您的國家擺脫挑戰。」


中國常駐日內瓦代表團日前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8屆會議期間,舉辦「關於香港局勢」邊會主題視頻宣介會,林琳透過視頻發言,指新選舉制度令代表性大大提高,而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很多反中亂港組織與外國資金關係曝光,林琳向這些禍港外國勢力提出連番質問。


她說,2019年我們的城市被撕裂,全因外國勢力資助的暴徒,企圖在香港發動顏色革命,意圖摧毀這七百萬港人的家園。她又指,每當外國政客說與本港的年輕人在一起,年輕人應要與自己的政府為敵、憎恨自己的文化,因為香港已經不再適合居住、制度已經不可信,這等言論都令她嘔心至極。她指:「那個國家的商會卻花費超過1100萬美元,在港設立永久辦公室,這不是很諷刺嗎?」

 

林琳又說,2019年接受了很多國外媒體採訪,但不幸的是這些視頻、廣播紀錄、新聞片段連結都突然消失。她質問道:「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打壓呢?當你口口聲聲高叫要擁抱民主、尊重言論自由和保護人權時,你到底是在捍衛誰的民主呢?你尊重的是誰的言論自由?你那奇幻的人權到底又是什麼?」

 

林琳誓言:「不!我不會停止說出真相!你的打壓並不會擊潰我。」她表明,作為一名年輕的中國香港代表:「我不會卑躬屈膝!我會為保護自己的城市而奮鬥!看著,我們將向你證明尊嚴是什麼樣子的,我們永遠不會放棄!」這是我們的國家我的城市,我們有責任保護它:「所以放開你的髒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4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正義!正氣!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