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玩樂無窮】水上樂園正式投入服務、有市民一家三口玩水慶生、有小朋友覺得「八彩天梯」好好玩、亦有人帶備10個口罩防疫玩盡樂園。

//水上樂園首日營運,玩過嘅市民讚不絕口,你仲等咩呀,快啲去玩啦!//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中秋節(21日)正式投入服務!樂園未開門前已有逾70人輪候,園方提早十分鐘開放入場。遊客入場前須接受保安檢查和體溫檢測。


梁太趁學校放假帶同女兒入園,兩人玩完八彩天梯後都表示很好玩很刺激。梁太說,門票價格合理,園內有很多設施,比國外的水上樂園毫不遜色,而她女兒則指八彩天梯離心力很強勁,有機會會再入園玩。


葉太指這天是她兒子的生辰,一家三口特意入園玩水慶生,又表示她曾在樂園工作,熟悉這地方。入場市民大都認為門票價格合理,但儲物櫃租金就值得商榷。葉太表示自己租用了120元一款的儲物櫃,其丈夫葉先生認為這價格屬貴了一點。


為了防疫,園方規定遊客除了下水時,其餘時間均需戴口罩。不少人都有備而來。好像周同學稱自己帶了10個口罩來玩,玩濕了就換個新的。而馮先生謂這措施對他來說沒所謂,因為防疫較重要。葉太則建議園方應該設一個地方,供遊人玩水時擺放口罩,滑完天梯就可以戴上,或者海洋公園提供口罩,因玩水時會全身濕透,濕了身又要去儲物櫃拿口罩更換,花太多時間來來回回就不用玩了。


樂園有27個室內及戶外玩樂設施,分佈在5大主題區域,門票價格按旺淡日子而定,而首兩日及周末已預訂爆滿。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今天(21日)星期二是大家上班上學的日子亦有這麼多人來,有些甚至是帶小朋友來,可見反應是非常之熱烈,是一個好開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