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KO歪理】職工盟自稱是不受政治影響的勞工組織?黃國KO黃迺元歪理:冚旗因從事政治性活動、搞三罷涉煽動違法!工聯會繼續協助打工仔、無縫對接!

//如果職工盟唔係「心中有鬼」,點解要急急宣布解散,總幹事仲急急著草去英國?//


職工盟日前宣布啟動解散程序,職工盟主席黃迺元周一(20日)在電台節目仍大講歪理,聲稱成員受到人身安全威脅,被指是「外國代理人」是遭抹黑云云。他又聲稱,職工盟一直以來最重要的方向,是一個獨立自主,原則上是不受任何政治影響的勞工組織,不過隨即被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嚴正駁斥。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職工盟解散可能未必是,因為搞工會工作面對的壓力,反而是工會從事政治性的活動,最近有很多報道看到職工盟,與國際政治有密切的聯繫,另外收受很大額的捐款,從事一些非法的政治活動,當然這些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譬如好簡單是發動三罷,很多人因為罷工堵路最終被判刑,另一方面搞工會觸犯國安法被拘留。作為工會的負責人,如何領導工會參與從事工會的工作,而不是帶動工會的理事,觸犯法例而判刑。」



黃迺元又涉嫌懶巴閉咁話,指職工盟解散後,將有逾千培訓學員受影響。
「我們一直營運200多個課程,有10多個培訓中心,目前仍有50多班課程進行中,即有過千學員受影響。」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就表示問題不大:「按照現時整個市場來說,大家一起合作做也可以解決到。當然可能未必即時,給一段時間可以做到。職工盟現時宣布解散之後,(情況)明朗化後,下一步我估計會很快,(僱員再培訓局)與有關培訓機構討論,因為讀得再培訓課程,很多失業或者開工不足,我們(工聯會)要積極協助,特別要做一些無縫對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曱甴又變身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