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選舉專線】高永文宣傳選委會選舉、完善選舉制度不止能選出有能力和承擔的愛國者治港、還能扭轉社會事件對青少年的禍害與歪風

//完善選舉制度,不止帶來管治上的好處,對社會都係好事//


選委會選舉本月19日舉行,全國政協委員高永文日前到街站宣傳選委選舉時,點出昔日選委制度的漏洞,又指2019年的社會事件更令問題惡化,更對年輕人帶來深遠禍害。他表示,以往選舉制度有點類似西方所謂民主國家,走的抗爭行政治路線,所以每逢選舉前後、期間 都是充斥着不同的政黨、不同政見的人士互相鬥爭、互相批評、互相抹黑、在內耗。


高永文說:「過去這幾年尤其是黑暴事件前後,我們看到香港把這個情況演繹得更加激烈,令這些抗爭性的行為全部浮現,還要影響社會各階層包括尤其青年,這樣的影響和遺害是非常深遠,令部分青少年每逢想法與自己不一樣、非我族類就可以肆意進行攻擊、抹黑、起底,甚至是侵襲、施害。這是一種演繹西方的對抗性政治的做法,演繹到非常極端。」


高永文認為完善選舉制度,除有助選出愛國者治港外,透過完善選舉制度,將香港的這種歪風力挽狂瀾、糾正。

在社會大前提、大利益下,個人的自由是會受到少許限制,但是這個最終可以讓社會重回正軌,確保真的只有堅定的愛國愛港的人士,有足夠的能力、承擔,敢於作為的人士才可以真正執行香港行政主導權利,引領香港下一階段的發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