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支聯會唔認「外國代理人」?三項證據不容抵賴!

//支聯會三大頭目同外國有千絲萬縷嘅關係,究竟係「外國代理人」,抑或直接係「勾結外國勢力」?​//


警方早前向十名支聯會董事發信,指根據《港區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要求他們於9月7日或之前提交資料。支聯會今日指,將於明日(7日)下午到警察總部遞交信件,交代拒絕向國安處提交資料的原因。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早前曾明言拒絕提交資料,又否認支聯會是「外國代理人」,不過,翻查支聯會領導層過往所作所為,這個組織究竟與外國關係如何?市民自有公論!

 

證據一:主席李卓人聽證會上要求外國干預


現時在囚的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在《港區國安法》實施翌日,即去年7月1日,即以視像方式參與美國國會聽證會,請求美國干預香港事務,並支持美國「制裁」香港。雖然當時他並未以支聯會主席身份出席聽證會,但在其與會的個人簡介中,有提到他與支聯會的關係。而當日的聽證會上,還有兩名國安法通緝犯羅冠聰和梁繼平參與。李卓人亦長期與歐美政客保持緊密聯繫,他與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會面,均有合影為證。


證據二:副主席何俊仁屬華人民主書院要員


支聯會副主席兼董事何俊仁,是華人民主書院創會董事及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大公報》曾在2018年踢爆,華人民主書院收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及「國際民主研究院」(NDI)的資金,以及台灣官方組織「台灣民主基金會」的撥款。身為支聯會副主席的何俊仁​,與這些外國組織關係是怎樣呢?


證據三:副主席鄒幸彤見藏獨頭目達賴喇嘛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被指一早已獲外部勢力栽培為在港代理人。她於2012至2018年,出任與「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關係密切的「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執委及公司董事。2016年,她又與前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到印度出席「青年領袖研習營」,並與「藏獨」頭目達賴喇嘛會面。


已經與外國勢力有如此千絲萬縷的關係,而這些是否僅是大眾所知的冰山一角?這個組織究竟只是「外國代理人」,抑或更加直接是「勾結外國勢力」,違反國安法?執法機關一定要繼續調查,為香港清除毒瘤!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