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袁嘉蔚坐監仲搞暴亂?懲教「黑豹部隊」重錘擊潰!

//袁嘉蔚過去屢涉社運,更因參與「35+初選」圖攬炒香港被控,如今還押監房仍死心不息「搞搞震」,支持懲教依法打擊,不容姑息!//


前南區區議員袁嘉蔚因參與去年6月4日非法集會被控,其後承認控罪被判囚4個月,雖已服完刑期,但她另涉參與去年「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目前正在羅湖懲教所羈押。有消息指,袁嘉蔚在獄中竟未有好好反省,更疑「聯群結黨」滋事!


懲教署表示近日接獲情報,顯示個別還押在囚人士企圖在院所內建立勢力,並積極聯絡其他還押在囚人士參與。署方隨即對目標人物進行嚴密監察。周四(2日)早上針對目標人物的工作地點進行突擊搜查,發現有6名在囚者藏有「違禁品」,被紀律檢控。及至下午,另有18名在囚者集體要求署方取消處分,否則會有進一步行動。


懲教署隨即調派俗稱「黑豹部隊」的區域應變隊及警衛犬隊到場支援,有指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更親自督師,採取行動將18名滋事分子隔離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據悉,參與搞事的在囚人士包括袁嘉蔚。


翻查資料,今年7月,袁嘉蔚的社交專頁曾發帖指,袁嘉蔚因為與囚友相擁而被懲教人員處罰,被調往俗稱「水飯房」單獨囚禁10天。事隔一月,袁嘉蔚更變本加厲,如今更被指有份帶頭搞對抗勢力,是否想死心不息,在監獄中繼續搞事,鼓吹暴力呢?


近日懲教院所更屢傳出違規事件,上月29日及30日,分別在白沙灣懲教所和赤柱監獄發生在囚人士襲擊他人事件。懲教署明言,為確保一個安全和穩妥的羈押環境,會採取措施打擊院所內任何的非法活動,絕不姑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harumiyik@hotmail.com
    harumiyik@hot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幾天您們在YouTube的片全看不到,又說什麼私人影片、又說被移除,不知為何?我要在您們這個app才看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