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與眾同樂】東奧港隊代表遊海洋公園、大批市民迫爆圍觀兼打氣、杜凱琹竟然夠膽挑戰李靜?謝影雪又想拉鄧俊文去玩乜嘢機動遊戲?

//各位運動員為東奧辛苦咗咁耐,終於可以輕輕鬆鬆玩一日!//


海洋公園為表揚一班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的出色表現,昨日(21日)舉辦「中國香港奧運代表團海洋公園同樂日」,邀請包括乒乓球代表隊成員李皓晴、杜凱琹和黃鎮廷,以及羽毛球混雙代表鄧俊文和謝影雪等入園暢玩。海洋公園更向獎牌得主,贈送「永久入場證」以及5張「全年入場證」,其他港隊成員亦獲6張「全年入場證」。一班運動員都十分雀躍,他們最想玩什麼機動遊戲?

東奧乒乓球女團銅牌得主杜凱琹表示:「都是想看動物,不過我知道李皓晴不敢玩機動遊戲,所以我想拉她上去。而靜哥(李靜)也不敢玩跳樓機,所以想拉靜哥玩跳樓機,看看他是否「膽生毛」?另一名銅牌得主李皓晴就打趣說,看看是否多毛。

東奧港隊羽毛球混雙代表謝影雪就表示,會主攻機動遊戲玩過山車。她說:「我常常捉鄧俊文玩過山車,因為可以克服到心理難關,對打羽球時也有作用。所以我們有時在外比賽,完結後有機會時也會跟對方一起去玩。」

香港羽毛球混雙代表鄧俊文說:「我們平時都忙於訓練,奧運前就更加忙,所以很少時間陪家人及出來玩,今次有這麼好的機會,海洋公園給了我們這麼多門票,可以與家人、朋友分享,一齊開心玩一天所以很開心 。」

大批市民一早到場爭睹運動健兒的風采,親身為他們打氣。一班運動員都非常開心、感動。

杜凱琹:「因為之前都是隔着手機說加油,但這幾次活動都是面對面,很熱情,很感動。」

李皓晴:「可以見很多香港市民,平時在電視中支持我們的朋友 ,特別來到海洋公園可以更放鬆、親近大家。」

謝影雪:「很開心,因為之前奧運一直也沒有觀眾,都是透過於訊息才知幫我們打氣,氣氛很熱烈。」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指,希望今次東奧掀起的體育熱潮得以延續,鼓勵全民運動,他還有一個建議:「海洋公園在香港長成,這兒有山有水,我大膽提出希望可否加入體育元素,因為我知道國際奧委會,為了配合青年人愛好,很多已加入很多霹靂舞、爬石,這很適合香港地方小,青年可以參與。」

海洋公園副主席龐建貽致辭時說:「在座每一位運動員再次恭喜你們,順利完成了東奧2020,也為香港體壇創下住績,以及歷史新一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Swimming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