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KO歪理】政府不承認教協、前總幹事馮家強:教協從不偏離教育專業、黃均瑜KO:政治凌駕專業、教協全力推反修例「顏色革命」、必須追究!

//教協呢幾年嚟有無偏離教育專業,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無得抵賴!//


教育局日前指教協近年行徑與政治團體無異,宣布全面終止與教協的工作關係,不再視為教育專業團體。教協前總幹事馮家強在電台節目上仍「扮懵」大講歪理,被教聯會會長黃均瑜嚴正駁斥。


教協前總幹事馮家強:「我理解教協一直以來有與政府溝通,一直以來有與建制派溝通,為何現在突然這樣(不承認教協),之前這麼開心參與這麼多教協的活動,做主禮嘉賓,180度轉變,這個我到現在也不是很明白。」


黃均瑜則反駁:「無論如何解釋也好,事實上當2019年暴力政治運動,被定性為「顏色革命」時,教協全程參與及投入(其中),當這個「顏色革命」失敗後,政治上必然受到追究,教育局(在此事)做得比較堅決,能夠提出「四不」(聲明),幾乎斷絕來往,甚至有「制裁」意味,(教協)過火需要被取締,可能會追究教協有否錢銀上的關聯,有否根據國安法等去處理,政府要去調查的。」


馮家強更強調教協一直專注教育工作,「大部分開會內容都是教育問題,都不覺得偏離了教育專業。」不過黃均瑜就不認同,指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你(教協)作為一個教師專業(團體),有一個很根本的事情,就算你有這些福利也好、什麼都好,都不能用政治凌駕本身專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腦殘中腦殘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verywhere & everytime.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Non adults can 't have sexual intercours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