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居心叵測】學生受部分教師潛移默化做違法行為 屯門家教會主席關愛冰:很心痛!有心人裝無心人、教師應教學生走正路、做好人!

//大學、中教職員,還有學生疑涉炸彈恐襲案被捕,家長能不心寒嗎?//


激進港獨組織「光城者」涉製土製炸彈企圖發動恐襲,警方國安處至今至少拘捕14人,當中有大學和中學教職員和多名學生。屯門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關愛冰指,學生受部分教師潛移默化做違法行為,令她很心痛!作為家長,她期教師教學生走正路、做好人!


關愛冰坦言對有多名學生被捕感意外,因為在她認知中,讀書的時候不會那麼政治化,即使學校教授物理、化學,也不會想到製造炸彈去傷害人。她說:「我不明白為何出乎意料之外那麼多學生參與?其實都很心痛!」


被捕人士中也有大學和中學教職員,關愛冰批評涉事教職員過分,因為作為老師是專業的:「為何可以教導學生做這些違法的行為呢?」可能站在他們的角度不是違法,純粹爭取自己的理想,但不應利用學生的小心靈。她認為,相關教職員是一朝一夕的、應該是一直潛而默化地做很多事情。而學生有些位置是看得沒有那麼遠,老師可能說了一些話煽動了他們的心:「他們打人,就要炸他!」可能是簡單幾句說話,已可挑動他們的心:「他們可能會覺得這是「英雄式」、很威風。 」


作為家長,關愛冰對教師只有一個簡單要求,便是應該教導學生走正路、做一個好人。她坦言,家長很擔心:「有心人裝無心人,你會不會想到一個老師在教書的時候在做這些行為,沒有人知道,黑暴那段時間,有老師被捕,你們才會知道原來老師都是這樣子。」


她認為,由2014年開始,都是有計劃,直接一點是有陰謀去令今時今日的事情發生。



對於有家長帶年幼女子悼令七一刺警案兇徒,關愛冰質問目的何在?她說:「為何這些人會變得那麼冷血?小朋友是不知道的,帶他到哪裏,你叫他做甚麼就做,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全部都是聽大人講,為何連這麼小的小朋友都不放過呢?難道要香港垮了才開心?」作為正常的家長,根本不會帶小朋友做一些我們認為是成年人的事:「帶小朋友出去的目的是甚麼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定要踢走🪳黄教師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精神病加重女人张爱玲入精神病医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