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今日直擊】襲擊再現!狂徒向禮賓府擲易燃物 高松傑:如同恐襲 市民:不要搞事!

//回歸紀念日有人投擲易燃物品,CY早已經提醒市民不能掉以輕心,要慎防孤狼式襲擊,破壞香港社會安寧!//


今日是香港回歸24周年紀念日,但有別有用心的人依然不讓港人在這個本應充滿喜樂的日子,享受安寧。警方指,今日凌晨約二時,有人向禮賓府近下亞厘畢道斜坡投擲多瓶易燃物,包括邊爐氣及白電油,引起火警,幸好火警隨即被撲熄,無人受傷,爆炸品處理人員及消防員到場處理。今日早上約十時許,有警員再到事發現場調查。


警方指,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正積極調查案件,重申絶不容忍任何暴力行為。港島總區高級警司(行動)廖珈奇表示:「我們對於這些違法的行為,警方予以強烈譴責,亦在此(強調)定必作出深入的調查,將有關人士繩之於法。」


本港自前年6月爆發反修例風波後,過去兩年的「七一」,均爆發大規模衝突事件,其中2019年7月1日有人衝擊立法會,大肆破壞。《港區國安法》去年6月30日生效後,香港社會才漸漸回復安寧。不過,警方本周初拘捕2名男子,檢獲懷疑爆炸品原材料、彈藥和仿製槍械,不排除有人想趁喜慶日子,對無辜市民作出傷害。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前年曾公開警告,要提防「孤狼」襲擊出現,前晚再呼籲市民臨近「七一」不能掉以輕心。言猶在耳,即發生「襲擊」禮賓府事件,幸好無人受傷。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任高松傑,以及市民又這麼看這些暴力行為呢?


高松傑指:「這班「孤狼」式的襲擊,公然向警方挑戰,等同於恐怖主義的萌生,他們聲稱要襲擊名人、警署,所以我們小市民在明、他們在暗,所以很難提防,但慶幸有國安法威力下,在情報及打擊做得很到位。」市民傲先生指:「搞禮賓府,去那裡做什麼呢,國安法現時訂立後年輕人不要再生事!」市民吳先生則表示:「今日是7月1日,趁着這個機會去生事,但現在很難搞,還有一班人還未散,那些有後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rage: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年青人中毒太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