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 【全民警戒】江樂士看《國安法》實施成效:讓香港重拾「一國兩制」優勢、惟危機未結束、製造炸藥知識已廣傳、市民要保持警覺、主動向警方舉報可疑活動!

//《國安法》成功震懾暴亂活動,但正如江樂士所講,市民仍須時刻保持警覺、與警方合作,以防黑暴重現!//


《港區國安法》實施將滿一周年,本港整體罪案率有顯著下跌,但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接受《港人講地》專訪時重申,「這不代表,訂立《國安法》後,香港不再有危機,因危機仍未結束」。


江樂士指出,警方前年7月在荃灣一工廈單位破獲一公斤炸藥TATP,而TATP是全球其中一款最具殺傷力的土製炸彈,多次被國際恐佈分子使用,包括倫敦,巴黎和斯里蘭卡爆炸案。他認為港獨組織當時已能自製炸藥,即使警方已拘捕肇事犯人,但製造炸藥的知識已在犯人朋輩中廣傳,形容「這是切切實實的危機」,呼籲市民提高警覺,緊守崗位,以免黑暴死灰復燃。他又舉例指,市民一旦發現有危及「一國兩制」的可疑活動,要盡早通知警方,教育工作者則要教育年輕人社會對他們的期望、責任,以至國家的目標。


被問到《港區國安法》對香港社會的成效,江樂士認為《國安法》令香港帶回正軌,讓「一國兩制」有第二次機會,重拾它原來的的樣貌,對香港人的生活方式和資本主義制度至關重要。他認為,2019年,香港面對一場旨在推翻特區政府和「一國兩制」的暴亂,形容當時有人為了一己私欲,藉外國勢力打擊中國,甚至過程中犧牲香港,仍然樂見其成。江樂士又指,「過去你會看到很多香港人看重自己的權力,他們稱自己有權利做這做那,從不考慮自己的責任」,相信隨着《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的實施,香港市民會更意識到自己對香港、國家,甚至自身應有的責任,強調「這絕對是好的現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泰众来改名毛泽东。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