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議員無特權】批葉子祈拒戴口罩仍狡辯非誠心悔改 西貢區前區議員簡兆祺:不成熟就不要參加區議員選舉、怕影響前途才為自己辯護

//區議員葉子祈喺巴士唔戴口罩同乘客爭拗,之後仲要死撐,依家終於跪低認錯,大家又接唔接受?//


攬炒派西貢區區議員葉子祈日前在巴士上沒戴口罩,與乘客理論發生口角,聲稱有證據證明可獲豁免,片段在網上瘋傳,日前民建聯、工聯會以及公民力量成員到將軍澳警署舉報。本月11日警方譴責葉子祈公然藐視法律、罔顧公德,又稱會票控葉子祈違反「口罩令」。有份到警署舉報的西貢區前區議員(工聯會) 簡兆祺認為,警方執法太遲會變相縱容。


簡兆祺接受《港人講地》電話訪問時指出,葉子祈之所以一直如此放肆,正是因為 警方一直沒有採取行動,包括在他服務的區內已沒有戴口罩,在區議會會議室也是沒有戴口罩。簡兆祺認為,警方應該要即刻票控他。


他又表示,一個區議員這樣做,給社會一個不好的印象,以及感覺警方「大細超」。他質疑葉子祈是否真正獲豁免,要求他拿出醫生紙向公眾交代,「否則他多一條罪,這就是作假聲明!」


葉子祈事後亦於區議會會議上就此事致歉,承認是不成熟表現,但解釋是因反對政府封鎖地區強制檢測,不能有效控制疫情,故刻意拒戴口罩表達不滿。


簡兆祺怒斥葉子祈如此解釋很牽強,認為不能政治取態去對抗政府的抗疫措,又指居民都已經作出勸籲,簡兆祺仍一意孤行,所以不接受其解釋。簡認為,做人要負責,葉子祈是成年人,而且是議員,居然說自己不成熟,簡直言:「不成熟就不要參加區議員選舉 !」他又認為,作為公職人員,如果覺得政府防疫哪方面做得不好,可以提出意見,或者收到區民的意見後,可以整理好資料後再向政府反映。


簡兆祺指出,如今影片被放上網,可能影響葉子祈的議員生涯,他才「揦返拃沙」為自己辯護,認為這不是誠心認錯、悔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反中的洗腦機構太使人心寒,改變到這些年輕人失去道德更失人性,暴亂期間亦見到反社會反法治實況,希望設立國安駐港法庭,強力執法,入罪者在大陸入牢,以國家刑罰受刑,只有最低刑期為起點,除有特別原因才可扣減刑期,有病症犯其病假與刑期作一比例代算。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