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追究到底】西貢區議員葉子祈巴士上拒戴口罩更死撐是無聊小事、網民鬧爆:自私、亂搬歪理、疫情才永沒終止!

//新冠疫情仍然持續,葉子祈身為區議員非但無以身作則,更知法犯法拒戴口罩,事後仲要毫無悔意,支持當局追究到底!//


西貢區議員葉子祈說:「我本身坐這裏好地地,我也是乘車、普通乘客,我沒有講過任何事,大家看到一個人不戴口罩就恐懼我有什麼辦法?我現在拿出醫生證明有什麼用?大家要報警處理,要我上庭,到時就跟法官證明!」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兩分鐘的影片,片中在一輛巴士上,西貢區議員葉子祈 因為無戴口罩而與其他乘客爆口角。葉子祈事後接受傳媒查詢,指自己當時因為感到「焗」,所以脫下口罩休息。其後更於社交平台發貼死撐,稱「口罩戴與不戴只是無聊小事」。


不過一眾網民隨即留言鬧爆,斥其罔顧市民安全。有網民指「疫情嚴重,戴口罩又怎麼是無聊小事,滿口權利自由,就食有人用這些自私的思維,疫情才永沒終止!」亦有網民斥:「仲死撐?仲亂搬歪理?我們沒可能會相信你懂得服務社群,引咎辭職喇!更有人轟:「有些人口講自由,但連自由和自私都不懂分」、「犯法仲理直氣壯?即係其他人都可以不戴?定你有特權?」


翻查資料葉子祈在公眾場合無戴口罩早有前科。今年2月,葉子祈在調景嶺一個商場向街坊派發利是封時,仍公然無佩戴口罩。去年葉子祈亦曾多次在區議會會議上拒戴口罩,屢勸不改,甚至引發罵戰。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任何人在進入或身處指明公眾地方時,須一直佩戴口罩,違者可被罰款5000港元。有團體周一(10日)到將軍澳警署,舉報葉子祈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及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冇道德的人,眼中只有自己和利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