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蔡英文為謀獨 懶理人民無新冠疫苗
【諸行無常】蔡英文為謀獨 懶理人民無新冠疫苗

若問在台灣謀獨蔡英文的心目中,台灣老百姓的生命安全重要,抑是炒作台灣是獨立政權來得重要?答案或從台灣富商郭台銘最新曝光的證言可以看出端倪。郭台銘日前在社交平台爆料,指稱在新冠疫情在台嚴重肆虐,疫苗極度短缺的時刻,他向民進黨當局建議幫忙採購德國生產的疫苗,但得到台灣領導層的回覆是,「還是不要買了」。


過去3年,台灣在新冠疫情下有超過900萬人染疫,逾16000人死亡。郭台銘指出在2021年5月疫情最高峰期間,他與時任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的李大維進行了無數次溝通,表示可以協助採購德國生產的BNT疫苗(即BioNTech,本港譯復必泰疫苗),到了當年6月17日,他接到李大維的電話說:「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在台灣政圈,無人不知所謂的「大小姐」,就是指蔡英文。


堅持要用「獨立的台灣政府」名義 阻擋採購疫苗


郭台銘公布當初與BNT公司之間的信件,裡面清楚寫明,購買協議沒有繼續執行的唯一原因,是台灣當局堅持要求稱呼台灣為「獨立的台灣政府」(Independent Government of Taiwan ),但因這並不是一個合法存在的政府證明,代理商Fosun(上海復星製藥)無法接受,交易取消。而台灣媒體更指出,蔡英文阻擋購買BNT疫苗,是要為台灣當時正與美國合作研發的「高瑞疫苗」鋪定銷售後路。


至同年9月,在台灣輿論和民情沸騰的情況下,民進黨當局才准許台積電、鴻海和慈濟三間企業和民間團體合共購入1500萬劑BNT疫苗捐贈給民眾注射。國民黨立法委員鄭麗文指斥民進黨當局居然用這麼卑劣冷血、毫無人性的手法,罔顧當時島內面對嚴重的疫情,讓人命一條一條失去,延誤疫苗接種期間,平白增多800人染疫枉死,她昨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狀告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衞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及「外交部長」吳釗燮涉嫌觸犯台灣的刑法內亂、瀆職及殺人罪。


民進黨辯斥抹黑 唯民眾心中有數


民進黨當局極力否認郭台銘的爆料,蔡英文辦公室稱,他們在疫情期間努力洽購各款合法、有效的疫苗,所謂「政府擋BNT以護航特定疫苗」是不實謠言,並指或許部分政治人物的發言有其選舉考慮。而現時已轉任海基會董事長的李大維就指「事實受到扭曲」,並聲稱知道郭台銘是為了選舉,「但凡事要遵循關公忠義信實的精神」。民進黨以大選為名轉移民眾追責問責的視線,已成為台式民主的哀歌,台灣的民進黨支持者不是自願被洗腦,就是甘於盲從附和。


蔡英文以意識形態阻擋BNT疫苗輸入台灣已鐵證俱在。事實上,在今次郭台銘爆料之前,台灣不少人士早已指出抗疫3年期間台灣出現的種種流弊,以及防疫指揮中心官員的嘴臉,今次的爆料是否可信,台灣民眾心中相信早已有了答案。


圖片來源:蔡英文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