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美軍火商蜂擁竄台 勢將台灣變「彈庫島」
【諸行無常】美軍火商蜂擁竄台 勢將台灣變「彈庫島」

在美國大肆炒作解放軍武力攻台已迫近眉睫,台海局勢被美方形容成戰雲密布之際,由25間美國軍火商組成的代表團今日竄訪台灣,成為自1979年美台斷交之後,最龐大的一支美國國防承包商代表團,到台灣洽談軍火買賣,和磋商聯合生產武器的可能性,大有將台灣變成「彈庫島」之勢。在北京,國防部批評民進黨招來美國軍火商是引狼入室,做法令人不齒,只會給台灣同胞帶來深重災難。


這個被台灣媒體形容為「軍火鯊魚團」的軍火販子代表團,有別於以往美國軍火商訪台的姿態,率團竄訪的帶隊人是美國太平洋海軍陸戰隊退役指揮官魯德爾中將,代表團除了與台灣國防產業的代表會談外,也會與蔡英文會面。而參與的軍火商,更有台灣軍火界龍頭之稱的洛歇馬丁和雷神等公司,這兩間公司今年初已被中國商務部納入制裁和罰款名單之中;其餘參與訪台的單位,亦包括美國在台協會(AIT)、通用原子、2049計劃研究所和美台商會,基本上美國主要軍工集團都包括在內。


洽談聯合投產無人機 美軍火販子謀暴利


軍火團今日抵達台灣後,明天將參加在台北舉辦的國防產業論壇,下午前往桃園的龍園園區與中山科學研究院及台灣的軍工廠商會面,當中無人機將會是其中一項重點。台灣的中科院有意打造「台版彈簧刀」無人機,希望明年可以投入量產,其性能比照美軍火商Aero Vironment的彈簧刀(Switchblade)300型,預料雙方將會在明日的接觸之中洽談合作。


美國過去幾年收取了台灣合共190億美元的軍售款項,但不少武器卻一再延宕交貨,當中包括台灣向美國採購的66架F-16V戰機,首批交機時間由今年5月延後到2025年底,亦無違約條款可追討賠償。民進黨當局是啞子吃黃蓮,吃了大虧還要向美國爸爸賠笑。 


事實上,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在今年發表的報告中已指出,美國國防工業沒有為當前的國際軍事狀況做好充分準備,以致一旦發生重大地區衝突,美軍使用的彈藥可能會超過美國國防部目前的庫存。因此建議美國除了要評估擴增關鍵彈藥武器的生產線,也要研究與盟友聯合開發、生產武器。


美在台生產武器彈藥 為台胞帶來災難


其實美國早前已與波蘭合作生產M142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與澳洲合作精準打擊導彈、與挪威合作海軍使用的打擊導彈、及與日本和澳洲合作生產標準六型導彈零件和戰斧式巡弋導彈等前例。美國甚至考慮透過尋求第三方軍售,加速對台灣的武器交付,當中可能包括雷神公司與瑞典軍工產業合作研發的「神劍導引炮彈」。在彈藥供應緊張的現實基礎上,美國軍火商一窩蜂前來台灣尋求合作生產武器彈藥,自是得到了華盛頓當局的默許。


台灣以天價向美國購買武器,美方收款後延遲交付不單沒有罰則和賠償,現時索性容許軍火商到台灣以合作為名,在島內生產美方的軍火,然後再賣給台灣軍方,賺取多重暴利之餘,更進一步緊握台灣的命脈,且軍火商毀約延宕供貨也不用罰款。謀獨民進黨將台灣民眾辛苦工作得來的公帑如此揮霍,雙手供奉給美國爸爸,又令台灣陷於「彈庫島」的災難境地,是扼殺了全體台灣民眾的生存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