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評論】華春瑩再來「十連擊」 揭穿美國名副其實「監控帝國」!
【焦點評論】華春瑩再來「十連擊」 揭穿美國名副其實「監控帝國」!

繼上星期發帖文詳細解釋「為什麽中國不會成為另一個美國」之後,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華春瑩近日又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對準美國「十連擊」,連發十圖,跟世人重溫一下美國「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監控帝國』」的種種證據及真相。


長期以來,美國政府及其相關機構憑藉自身技術優勢對全世界進行大規模、無差別的監聽竊密,已經到了肆意妄為、無法無天的地步。華春瑩這個「十連擊」,可以說是一針見血、切中要害,再次將美國這個臭名昭著的「監控帝國」的醜惡面目曝光於世。


監聽盟友監聽全球


——真相1:監聽盟友。美國「無差別」監視監聽其盟友,包括德國前總理默克爾、法國多任總統。


顯而易見,美國一再爆出監視監聽歐洲盟友的醜聞,就連自己盟友都出賣,憑什麼以「網絡安全衛士」自居呢?


——真相2:「棱鏡門」。美國通過「棱鏡」計劃監控互聯網通訊,並從全球電訊運營商那裡收集用戶數據。


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前美國中情局(CIA)情報人員斯諾登在2013年曝光震驚世界的「棱鏡門」(PRISM)監聽項目。斯諾登曝光的文件顯示,美國國家安全局通過接入全球移動網絡,每天收集全球高達近50億份手機通話的位置紀錄,並匯聚成龐大數據庫。美國國家安全局大規模搜集全球手機短信息,每天收集大約20億條。


隨後,美國政府以間諜罪、盜竊罪和未經授權洩露國防及情報信息的罪名對斯諾登發出通緝。可以說,美國政府的反應,間接承認斯諾登講出了事實!


——真相3:「克里普托AG」。這家由美國中情局秘密操縱的瑞士加密設備供應商,對120多個國家的通訊情報進行收集。


——真相4:「電幕行動」。由美國國家安全局(NSA)運營的駭客組織「方程式」,對全球45個國家和地區展開長達十幾年的網絡攻擊。


遭美國網絡攻擊的行業,包括電訊、大學、科研、經濟和軍事領域,層面之廣,令人側目。


鬼鬼祟祟偷呃拐騙


——真相5:「髒盒」。美國國家安全局在「無邊界線人計劃」等項目中開發並使用「髒盒」,用於模擬移動電話基站信號,以竊取電話數據。


中招的電話數目有多少?全球的具體數字就欠奉,但根據法國《世界報》曾報道稱,「美國通過『髒盒』在法國至少竊取了6250萬部手機的數據!」


——真相6:「怒角計劃」、「強健計劃」。美國發起「怒角計劃」和「強健計劃」,向手機中植入間諜軟件,侵入谷歌(Google)和雅虎(Yahoo)服務器,獲取上億條私人信息。


美國的竊密黑手,還伸向全球知名的谷歌和雅虎。「怒角計劃」由美國國家安全局和「五眼聯盟」其他成員情報部門聯合發起,即利用谷歌的應用程序商店Play Store,向手機中植入間諜軟件或破解程序漏洞,收集海量私人信息。美國國家安全局還曾與英國合作發起「強健計劃」,頻繁侵入谷歌和雅虎的雲服務器,甚至直接將數據引流到本單位數據庫,借此收集上億條私人信息。


上天下海監控  出手網絡攻擊


——真相7:海底電纜竊密。美國國家安全局入侵SMW4(連接歐洲和亞洲的最大海底電纜),從海底電纜上竊密。


——真相8:網絡攻擊。美國先後使用41種網絡攻擊武器裝備,對中國西北工業大學發起1000多次網絡攻擊,竊取核心技術數據。


——真相9:高空偵察。美國將攜帶偵察設備的高空氣球轉為軍用,用於追蹤中國和俄羅斯的高超音速導彈。


近來聽得多的是,美國不斷拿所謂中國「間諜氣球」及其他幾個「不明飛行物」大做文章,但是極為諷刺的是,根據美國政治新聞網Politico報道,美國一款裝有最新設備的熱氣球,當上升到60000至90000英尺的高空時,它就可以成為五角大樓廣泛監視系統的一部分,能夠追蹤高超音速武器。


——真相10:近距離偵察。美國在南海對中國進行抵近偵察,包括使用假的民航飛機識別碼。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近日曝光美國軍機帶同美國記者竄擾中國南海,被中國人民解放軍戰機警告一幕。敢問一句:美國人駕著軍機,山長水遠,飛到別人家門口「耀武揚威」,人家還有不趕走你的理由嗎?這些就是自討沒趣!


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作為超級大國,美國濫用自身技術優勢,對全世界包括其盟友進行大規模、無差別的監聽竊密,上述這些真相一再證明,美國才是危害世界的「監控帝國」「竊密帝國」!一個霸道成性、監控成癮的國家,卻經常污衊別國,反覆上演賊喊捉賊的醜惡把戲。正如曾揭穿美國監聽項目的「維基解密」網站創始人阿桑奇說,不要期待這個「監聽超級大國」會做出有尊嚴和讓人尊重的行為。規則只有一個,那就是沒有規則!


原圖:央視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5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小张
    小张
    11月前
    0 回應 檢舉
    zan
    • +85290****55
      +85290****55
      11月前
      0 回應 檢舉
      美國賊喊捉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