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深喉爆拜登有「毀滅台灣」計劃 台方竟急澄清
【諸行無常】深喉爆拜登有「毀滅台灣」計劃 台方竟急澄清

美國總統拜登口沒遮攔,講話之後不算數,早已舉世聞名,時常淪為媒體笑柄。而最新一句講話,卻可能令台灣民眾、特別是親美「台獨」分子嚇得目定口呆,原來拜登早已有「毀滅台灣」的計劃!


美國華盛頓的廣播節目主持人尼克森(Garland Nixon),日前在推特發文,指根據白宮內幕消息透露,當拜登被問到有什麼比「新保守烏克蘭方案」更具災難性的事情時,拜登竟回答「等你看到我們『毀滅台灣』的計劃就知道」。


拜登習慣性脫口失言 白宮拒評論


該推特原文是:(White House insiders leak that, when asked if there could be any greater disaster than the neocon Ukraine project, President Biden responded, "wait until you see our plan for the destruction of Taiwan." )文中的「neocon」,是指(一些主張使用軍事力量的美國共和黨人,neo-conservative的縮寫) 


尼克森的推文發出後,白宮不予評論,美國主流媒體亦無跟進,大底是再一次視之為拜登又脫口失言了。但一個大國領袖經常講錯話,要由下屬隨尾澄清,已經是一個極大的問題。拜登去年在日本訪問時,揚言兩岸一旦有戰事,美國會派兵保衛台灣,白宮事後要急澄清美國會根據「一中政策」行事,去年底在東盟峰會上拜登又將柬埔寨說成是哥倫比亞、將俄烏戰爭導致美國通脹,又說成是伊拉克戰爭.....。


拜登被指忽然爆出美國已有「毀滅台灣」的計劃,台灣的網民紛紛熱議,留言稱:「難怪巴郡(「股神」巴菲特投資旗艦Berkshire Hathaway)急著賣掉大部分的台積電股票」、「這明確的寫進了美軍的戰略報告之中」、「比烏克蘭更慘,destruction這詞真的很可怕卻真實」、「永遠不要低估拜登搞砸事情的能力」;亦有人說「唯有毀滅台灣才能成就美國的偉大」、「我從不懷疑美國滅掉台灣的計畫,他們看台灣的半導體不爽很久了」。

 

甘願做炮灰者遭毀滅 言之成理


但令人更嘖嘖稱奇的,是白宮不作回應的同時,台灣的「外交部」卻急急冒頭出來解話,發聲明指「該消息來源完全未經查證,絕非事實。美國對台灣承諾堅定、支持台海和平穩定,提醒民眾要注意,有人刻意放大疑美論、反美論,傳播不實資訊,與中國大陸對台進行的認知戰相互呼應。」台灣撐獨媒體更直指,爆出這宗「白宮深喉」的節目主持人尼克森,是俄羅斯派駐華府的臥底記者,今次發放「虛假資訊」是別有用心。


拜登是否瘋言瘋語,從來就無人認真看待,政治實況是要聽其言而觀其行,台灣被華府利用作為對抗中國的馬前卒,早已是釘在鐵板的事實,甘願做炮灰遭到毀滅,也言之成理。


原圖:蔡英文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9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