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台東大地震 蔡英文「冷血」救災?
【諸行無常】台東大地震 蔡英文「冷血」救災?

從來沒見過世上有那個政府,在面對大地震天災時,會以「冷血」態度去處理救災任務,但在蔡英文領導下的台灣,卻竟真有此事!蔡英文只顧為今年11月舉行的九合一選舉而四出拉選票,卻不理會地震救災工作之餘,還要救災前線人員,在抗地震救災視像會議的屏幕前苦候她兩小時,蔡英文現身視像會議宣讀完由幕僚撰寫的文稿後便轉身離去,連一句詢問前線救災情況的說話也沒有,被民眾鬧爆是最「冷血」的救災會議。


台東地區周六晚發生6.4級地震,全台甚至內地多個城市和香港都感到震動,震央關山鎮以至高雄及花蓮都有建築物受到破壞,台灣的地震測報中心指出,今次是區內49年來最強地震,疑與中央山脈斷層有關,料台灣已進入了地震活躍期,地震測報中心的預警發出不足1天,台東池上鄉周日下午便發生6.8級地震,並且被界定為是連續百多次餘震的「主震」,周六晚發生的6.4級只屬「前震」。


為年底選舉往台南拉票 懶理台東災情 


台東今次大地震模式怪異,且餘震持續時間頗長,民進黨當局本應盡量掌握時間進行救災,但民眾看到的,是前線救災有人,幕後袖手旁觀的有更多人。民進黨周日全力進行的,是到災區以外的縣市包括台南等地拉票,為11月舉行的選舉進行輔選。有評論指由於今次地震的重災區並非綠營主要票倉,所以救災工作,就地進行便算了。


蔡英文為民進黨拉票延遲出席抗災會議,已是十惡不赦,出席抗災會議員宣讀完文稿便起身離去,更屬敷衍了事,她被救災前線人員及民眾嚴批「冷血」後,翌日在社交網頁上載「道歉」貼文,指稱「因為工作人員忙碌而溝通不足,以至於在(視像會議)連線作業上有所疏失,沒能與兩位縣長及救災團隊有溝通的機會.......對此表達歉意。」 不少網民狠批蔡英文根本不是道歉而是卸責,呼籲那些「不思考的百萬投票大軍」該覺醒了。 


2016年2月6日凌晨近4時,高雄美濃發生6.6大地震,時任台灣的領導人馬英九早晨6時已趕到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上午9點半已抵台南災害應變中心進行現場指揮救災。馬英九當年5月就要任滿下台,但仍忠實履行職責,身體力行救災,回看只懂擁抱美國爸爸大腿的民進黨蔡英文,除了關注做騷拉票之外,在民生實務上她做過了什麼?


無視震災悲哀 蔡英文流失140萬鐵粉


靠打悲情牌上台的謀獨民進黨,卻毫不理會台灣民眾眼前的震災悲哀,不是把廣大台灣民眾都視為低智嗎?台灣的民意基金會公布9月全台民意調查,顯示在20歲以上的受訪台灣人之中,支持與反對蔡英文的分別為44%比43%,兩者相差只有0.9 個百分點,逼近新執政困境臨界點,但值得注意的,是非常贊同蔡英文施政的受訪者,與上月相比,銳減7.2 個百分點,一個百分點約代表19.3 萬人,這意味過去一個月蔡英文流失了約140萬鐵粉。


台灣的將來何去何從?台灣民眾應該認識到不是靠民進黨奔走的「台獨」路線,而是回歸到一個中國的大家庭,只有強大而統一的中國,台灣同胞才能享永久的安全和幸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你們不能批評老菜不做事,牠貢獻多了,隨便说说吧!入口牠爸美國有毒肉類,買牠爸废舊武器,做冤大頭,中招新冠屡屢創新高,用愛發电,哈哈哈哈!什麼年代,还有人信,用愛可發电?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