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蔡英文圖拉幫結派 倡設國際護台對話機制
【諸行無常】蔡英文圖拉幫結派 倡設國際護台對話機制

台灣民進黨蔡英文掌權六年,管理台灣內部事務一無是處已人盡皆知,最危險的是她推行的「台獨」路線進程,已把台灣帶到兵凶戰危的絕境。蔡英文死抱著美國的大腿,向美讓利有目共睹,更致命的是勾連美國搞一中一台,邀請美國干預兩岸事務,蔡英文反中、去中國的行為,導致台海出現目前的危急局面,卻竟還仿效美國拉幫結派的手法,呼籲國際社會為維護台灣和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盡快建立安全對話機制!


蔡英文本月1日接受日本執政自民黨一份官方刊物的訪問,就台日關係和台灣在地緣政治上的角色等發表講話,強調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供應鏈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台灣海峽是連結東海及南海的主要航路,所以台海的和平穩定,攸關全球高科技產品供應鏈的穩定。蔡英文把台灣吹捧成是印太地區甚至全球的中心,正是大頭症的典型。


跨大台灣影響力 偷換概念冀登國際平台


蔡英文又偷換概念,重提俄烏戰爭對台海情勢的影響和示範的作用,渲染「安全」不只是台灣要單獨面對的問題,周邊國家共同合作和對話不可或缺,呼籲國際社會為維護台灣和印太區域和平與穩定,盡快建立安全對話機制。蔡英文為了爭取在國際平台有發言權,圖為民進黨在選舉中拉票,已把台灣二千多萬民眾的安全棄於不顧。


有關的訪問進行時,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仍未抵台竄訪,但蔡英文希望與其他國家建立安全對話機制的信息,就貫穿著她隨後與佩洛西及之後到訪台灣美國跨黨派議員的對話之中,蔡英文乞求外國保衛台灣的安全,卻完成不理會問題的根源出於民進黨謀求台灣獨立的歪念,也對解放軍隨之對台展開的歷來最大規模軍演錯判形勢,絲毫拿不出應對措施。


上任六年拒兩岸交往 非常危險


要真正化解台海緊張形勢,只能靠兩岸直接對話溝通,唯蔡英文卻自絕於與北京磋商,更反對其他人這樣做。在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兩岸局勢日趨緊張之際率團到大陸訪問,蔡英文的回應是「令人失望,向國際傳遞錯誤訊息」。台灣的前領導人馬英九表示,台灣跟大陸差不多有六年完全沒有往來,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他呼籲蔡英文政府 「不能把所有的發言權都放在美國那邊。」


其實蔡英文何止把台灣的兩岸問題發言權交給了美國,就連台灣視之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也甘願拱手讓予美國人。美國推動《晶片法》,並籌備成立美、日、韓、台晶片四方聯盟,美國此舉真正目的,是希望南韓三星和台灣台積電等頂尖晶片製造商,當中尤以擁有3納米製程技術生產晶片的台積電到美國設廠,以期帶動美國英特爾公司(Intel)的技術水平,使美國無須再過份依賴外國生產的晶片,是「肢解」台積電的前奏。但蔡英文竟然公開表示,她要為美國的《晶片法》鼓掌,指該法案為台灣提出了投資機會。


蔡英文擁美謀獨,令台灣民眾陷於戰亂禍端,損害全體中國人民的利益,必將受到歷史對其終身追究責任。


原圖:蔡英文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